旅游 tourism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在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焕活身心

新闻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品牌生意&服务商经营双向提效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

引言 随着营销生意的不断发展,品牌迫切需要以更精细化、更高效、更具确定性的手段撬动生意增量。巨量引...

  • 马迭尔邂逅抚远蔓越莓,开启绿色龙江新篇章

    2024 年 2 月 5 日9时,佳木斯·抚远携手马迭尔食品战略合作签约暨蔓越莓主题联名雪糕新品发布会在哈尔滨马迭尔宾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佳木斯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主办,抚远市商务和口岸局、哈尔滨马迭尔食品股份有...

  •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瞩目呈现「祥龙...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 瞩目呈现「祥龙踏悦 天地『馥』新」2024龙年限定干邑白兰地发布宴会 【2024年1月,中国上海】 COURVOISIER馥华诗限定版「悦启龙邑」干邑白兰地全球限量8尊,仅在中国独...

  • 凯士比中国业绩增长20% 新工厂7月投产运营

    据悉,德国凯士比集团(KSB)正在中国深入推进本土化发展战略,业绩取得长足增长,中国市场占比已达12%。与此同时,凯士比还在积极布局数字化和新能源领域,助力中国实现双碳目标。   在接受专访时,集团...

  •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呈现传奇水楢木...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 呈现传奇水楢木桶第二代全球限量典藏版干邑白兰地 【2024年1月,中国上海】 COURVOISIER馥华诗传奇水楢木桶第二代全球限量典藏版干邑白兰地 源于1828年,COURVOISIER...

  • 美团配送投入春节稳岗补贴,留岗骑手最高可增收万余元

    1月25日,为保障春节期间运力稳定和留岗骑手收入权益,美团配送宣布投入春节专项稳岗补贴,留岗骑手当月最高可获过万元额外收入。1月以来,美团配送陆续在全国近百个城市开展骑手春节联欢活动,举办骑手年夜饭、...

财经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 2020 年的公司,是东方通财企业旗下的投资者社区。该公司致...

在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焕活身心

发布时间:2022/02/21 旅游 浏览:114

作为万豪旅享家旗下深受健康运动出行者欢迎的品牌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在南京的又一代表之作,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推出了专属礼遇,让宾客在江苏园博园充满东方韵味的雅致意境之中,感受更加精彩丰富的健康出行体验。

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

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位于江苏园博园内核心区域的苏韵荟谷,以精品园林为灵感打造的苏韵荟谷原汁原味地再现了十三座城市的经典古园林建筑,坐落其中的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因地制宜,将中式传统建筑工艺,与自然元素及现代感的设计理念相互结合,全新演绎金陵生活方式。在酒店内,宾客可以发现以榫卯结构呈现的梁柱建筑,不同植物点缀在酒店的各个角落,梅花、枫叶、银杏、牡丹与荷花,不仅深受国人喜爱,更象征着诸多美好的品格。

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客房

作为品牌旗下在大中华区首家温泉度假酒店,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拥有247间现代风格的客房及套房,每间客房和套房均设有户外阳台,由此眺望,可将江苏园博园的迷人景致尽收眼底。这家酒店是亚太区第一家部署全新威斯汀客房体验的酒店,其室内设计灵感秉持了威斯汀品牌生物亲和的理念,与周边的自然环境以及品牌的健康生活方式巧妙呼应。精心设计的客房采用天然材料和唤起自然意象的元素,包括原木、织物地毯和在天花板上投射出地自然阴影的叶形照明灯具,营造无与伦比的感官体验,提升了整个空间源于自然的美感。

威斯汀天梦水疗

所有客房和套房均配有品牌标志性的威斯汀天梦之床(Heavenly® Bed),为宾客打造酣然好梦的睡眠体验。为使宾客焕发活力,房间内还配备天梦之浴(Heavenly® Bath),包括热带雨林花洒和白茶芦荟系列洗浴用品、超大浴巾和豪华浴袍。此外,86间精选客房及套房还配有私汤温泉泡池,宾客可尽享轻松时光,环境静谧的威斯汀天梦水疗(Heavenly Spa by Westin™)则为宾客提供振奋活力的水疗体验,包括全身按摩、身体裹敷和去角质护理等,激活五大感官,焕活身心。

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云汀·中餐厅

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为宾客提供了三个可享受当地美食和健康美味的餐饮场所。云汀·中餐厅是酒店的特色中餐厅,在典雅和清新的环境中为宾客提供纯正的新粤菜和淮扬菜。云汀选用来自当地农场的新鲜优质食材,为宾客打造富有活力、无与伦比的用餐体验;在食集·全日餐厅,宾客可尽享现场烹饪的本地美食及风味十足的寰宇自助美馔;港湾·大堂吧则以极具人性化的设计融入自然元素,打造禅境平和的氛围,可供宾客休闲小憩,品尝咖啡及小食。

作为威斯汀品牌特色的活力运动项目,酒店健康跑礼宾(Run Concierge)也为宾客规划了不同距离的健康跑路线,带领宾客亲身感受江苏园博园美丽多元的自然与人文风采。时间充裕、充满冒险精神的旅行者,可选择全程8.5公里的 “园博园探索“路线,这是探索整片园区的尚佳路径;全程2.5公里的“园林旅享”路线,则可将13个城市的园林之美一次领略;阖家出行的家长与小朋友也可以选择1.3公里的“亲子活力跑”路线,轻松抵达主场馆区域,开启更多精彩。

室内恒温游泳池

希望在旅途中保持健身习惯的宾客,可选择24小时开放的威斯汀健身中心(Westin WORKOUT® Fitness Studio),利用完善的TRX悬挂训练设备及其他功能运动器械,挥洒炙热汗水。宾客还可在室内恒温游泳池进行悠闲有氧畅游。威斯汀儿童俱乐部(Westin Family Kids Club®)的设计旨在满足现代家庭的出行方式,为4-12岁的小宾客提供品牌所倡导的健康活力家庭新体验,如在大自然中漫步,与家人一起慢跑,或是参加烹饪课程等。天光云影,在阳光倾洒的暖冬之境,享受汤山温泉为宅居已久的身心开启的一场冬季浸润之旅。

历经“六朝古都”的沧桑洗礼,璀璨的文明在南京盛放,这座依山傍水的城市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与秀丽的自然风光,夫子庙、秦淮河、明孝陵与中山陵,这座钟灵毓秀的城市处处可发现篆刻着岁月的古迹遗址,同时也是深受旅行者们欢迎的目的地。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所在的江苏园博园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是南京紫东核心区的生态度假胜地。占地辽阔的江苏园博园不仅承办了2021年第十一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园区内更是充分展现了江苏园林之美与丰富的历史人文,到访的游客可在此畅游如画卷般秀美的主题园林。

关于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

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拥有247间设计考究的客房,其中部分客房配备私汤温泉,超290平米的儿童俱乐部,1,700平米会议场地,4个餐饮场所,其中包括全日制餐厅,中餐厅,大堂吧及行政酒廊。气派超然的建筑,因地制宜结合中式传统建筑元素并融入现代感的设计理念,开阔的视野催化着古今碰撞的化学效应全新演绎金陵生活方式,同一众追求掌控自我和健康生活理念的成就者共同在威斯汀成为最好的自己。

关于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

作为全球酒店行业专注宾客身心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品牌,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一直致力于通过六大健康要素帮助宾客获得舒畅身心、高效工作、活力运动、营养美味、酣然好梦和妙趣玩乐的体验,让宾客在旅途中收获精彩的旅行体验。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225家酒店和度假酒店中为宾客提供全方位健康活力体验,包括备受赞誉的品牌标志性的威斯汀天梦之床(Heavenly Bed),威斯汀健身中心(WestinWORKOUT™ Fitness Studios)配备的TRX功能性运动器械和行业内革新的运动装备租赁计划,以及营养美味菜单。关注威斯汀酒店官方微博@威斯汀Westin,浏览更多相关信息。威斯汀酒店是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旅行计划的参与酒店品牌。通过“万豪旅享家”旅行计划,会员可体验到万豪国际在全球范围内的庞大酒店阵容,兑换“万豪旅行家专属时刻”的会员专属体验,获取丰厚的会员礼遇,如免费住宿及尊贵会员礼遇等。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