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tourism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亲子游、闺蜜游、兄弟游 金山发布10条主题游线邀客去踏青

新闻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品牌生意&服务商经营双向提效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

引言 随着营销生意的不断发展,品牌迫切需要以更精细化、更高效、更具确定性的手段撬动生意增量。巨量引...

  • 马迭尔邂逅抚远蔓越莓,开启绿色龙江新篇章

    2024 年 2 月 5 日9时,佳木斯·抚远携手马迭尔食品战略合作签约暨蔓越莓主题联名雪糕新品发布会在哈尔滨马迭尔宾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佳木斯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主办,抚远市商务和口岸局、哈尔滨马迭尔食品股份有...

  •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瞩目呈现「祥龙...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 瞩目呈现「祥龙踏悦 天地『馥』新」2024龙年限定干邑白兰地发布宴会 【2024年1月,中国上海】 COURVOISIER馥华诗限定版「悦启龙邑」干邑白兰地全球限量8尊,仅在中国独...

  • 凯士比中国业绩增长20% 新工厂7月投产运营

    据悉,德国凯士比集团(KSB)正在中国深入推进本土化发展战略,业绩取得长足增长,中国市场占比已达12%。与此同时,凯士比还在积极布局数字化和新能源领域,助力中国实现双碳目标。   在接受专访时,集团...

  •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呈现传奇水楢木...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 呈现传奇水楢木桶第二代全球限量典藏版干邑白兰地 【2024年1月,中国上海】 COURVOISIER馥华诗传奇水楢木桶第二代全球限量典藏版干邑白兰地 源于1828年,COURVOISIER...

  • 美团配送投入春节稳岗补贴,留岗骑手最高可增收万余元

    1月25日,为保障春节期间运力稳定和留岗骑手收入权益,美团配送宣布投入春节专项稳岗补贴,留岗骑手当月最高可获过万元额外收入。1月以来,美团配送陆续在全国近百个城市开展骑手春节联欢活动,举办骑手年夜饭、...

财经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 2020 年的公司,是东方通财企业旗下的投资者社区。该公司致...

亲子游、闺蜜游、兄弟游 金山发布10条主题游线邀客去踏青

发布时间:2023/03/28 旅游 浏览:338

3月26日,“美丽湾区·如画金山”2023年金山区文化和旅游推介活动在花开海上生态园举行。活动充分展示了金山主客共享、近悦远来的文旅市场特征,推动“旅游+”融合发展,发挥文旅赋能作用,进一步拓宽金山文旅产业市场渠道。

活动现场,区委书记刘健发布了“美丽湾区如画金山”10条官方推荐主题游线,涵盖亲子、闺蜜、郊野、滨海、建筑可阅读等吃、住、行、游、购、娱各方面,进一步提升市民游客在金山的文旅体验。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泽龙致辞。当前,在金山转型发展和“三个湾区”建设过程中,文化和旅游业是重要发展方向和重要载体。金山区将以重大文旅高峰项目为牵引,进一步加强规划引领,优化文旅产业布局,完善服务配套设施,丰富文化旅游产品,推动区域文旅产业发展能级整体提升。着力推动管理服务创新,实施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强化科技赋能,竭力为游客提供更加贴心、舒心、放心的旅游服务,不断巩固文旅市场回暖势头,加速释放文旅消费潜力。着力推动宣传推介创新,加强全媒体宣传、互动化传播,集中推介金山的好景区、好产品、好线路、好服务,合力营造线上线下、圈内圈外高频互动、持续热议的浓厚氛围,努力把“金山如画”全域文旅品牌擦得更亮。着力推动开放合作创新,持续办好旅游节、上海湾区滨海嘉年华等重大活动,不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笑迎八方客、广交天下友,共创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美好明天。

活动现场,来自全区各街镇、园区40多家企业的展位散布在花开海上生态园的花海中,吸引了不少往来的游客及活动嘉宾。

此次“湾区集市”,汇集了“金山如画”“金山味道”“金山生活”等3大类共70多种产品,涵盖金山生产的生活用品、食品、预制菜、农副产品等。通过“湾区集市”,将金山的农业、商业、文化、工业等与旅游进行融合,打造成集聚金山特色的展示互动空间,让游客和本地居民都能享受到吃、喝、玩、乐、游、购、娱的“一站式”体验。

来自高新区的全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金山冻龄梦工厂,带来了冻龄梦工厂轻盈保湿面膜、冻龄梦工厂亮肤面膜、美瑰萃菁纯面霜、“来一袋”绵柔巾等。负责人寿莲英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这样的集市,此次活动让企业的产品进入到了旅游景区,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企业还将与旅游景区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实现互惠互利。

在展示金山文旅资源的同时,此次活动还重点推介了2023年金山的重大节庆活动及精品赛事活动安排,启动了上海湾区滨海嘉年华活动。金山将依托其滨海、田园、古镇等资源,推出滨海地区大型音乐节、金山乡村露营季、“吴跟越角”枫泾水乡婚典等。同时,还将进一步推进“旅游+”的融合,开展一系列金山特色体育赛事活动,丰富旅游体验;推进凤凰、马利、敦煌乐器等金山老品牌进景区项目,助力“老字号”焕发新活力;对一批金山非遗展示馆进行授牌,为乡村振兴建设注入文化内涵;联合上海部分抗战纪念园,形成红色旅游景区联动体验产品。金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陈忠说:“现在,我们是跳出‘旅游’做‘旅游’,即在传统旅游的基础上,将文化、农业、商贸、体育等与之融合,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全市文旅产业相关的OTA企业、本市主要的户外露营经营组织、体育赛事俱乐部、房车俱乐部、摄影俱乐部等800多家机构参加,以此搭建文旅实地体验、展示推介、合作洽谈的平台,吸引更多市场经营主体深入了解金山,进一步加强相关合作。

此外,今年,区文旅局还深入推进“旅游+金融”工作,依托“建行生活”App平台,与建行上海市分行共同推出“裕农乐游湾区直通车”金山行活动;与交通银行合作推出乐游湾区嘉年华金山文旅消费促进计划,在酒店、民宿、景区等开展文旅消费满减活动。两家银行将为来金山的广大游客提供总价值超过400万的优惠福利,助力金山文旅市场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