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spor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东界体育助力陕西网球运动高质量发展

新闻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品牌生意&服务商经营双向提效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

引言 随着营销生意的不断发展,品牌迫切需要以更精细化、更高效、更具确定性的手段撬动生意增量。巨量引...

  • 马迭尔邂逅抚远蔓越莓,开启绿色龙江新篇章

    2024 年 2 月 5 日9时,佳木斯·抚远携手马迭尔食品战略合作签约暨蔓越莓主题联名雪糕新品发布会在哈尔滨马迭尔宾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佳木斯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主办,抚远市商务和口岸局、哈尔滨马迭尔食品股份有...

  •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瞩目呈现「祥龙...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 瞩目呈现「祥龙踏悦 天地『馥』新」2024龙年限定干邑白兰地发布宴会 【2024年1月,中国上海】 COURVOISIER馥华诗限定版「悦启龙邑」干邑白兰地全球限量8尊,仅在中国独...

  • 凯士比中国业绩增长20% 新工厂7月投产运营

    据悉,德国凯士比集团(KSB)正在中国深入推进本土化发展战略,业绩取得长足增长,中国市场占比已达12%。与此同时,凯士比还在积极布局数字化和新能源领域,助力中国实现双碳目标。   在接受专访时,集团...

  •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呈现传奇水楢木...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 呈现传奇水楢木桶第二代全球限量典藏版干邑白兰地 【2024年1月,中国上海】 COURVOISIER馥华诗传奇水楢木桶第二代全球限量典藏版干邑白兰地 源于1828年,COURVOISIER...

  • 美团配送投入春节稳岗补贴,留岗骑手最高可增收万余元

    1月25日,为保障春节期间运力稳定和留岗骑手收入权益,美团配送宣布投入春节专项稳岗补贴,留岗骑手当月最高可获过万元额外收入。1月以来,美团配送陆续在全国近百个城市开展骑手春节联欢活动,举办骑手年夜饭、...

财经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 2020 年的公司,是东方通财企业旗下的投资者社区。该公司致...

东界体育助力陕西网球运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17 体育 浏览:143

随着全民素质运动的加强和体育消费升级的影响,儿童体育运动近年来愈加受到中国更多中产家庭的青睐。少儿网球运动的发展成为推动我国网球运动不断进步的关键,网球作为一项“贵族运动”在受到市场认可追捧的同时,也面临着场地不足、培训教练水平参差不齐、教学体系缺乏创新等问题,针对这些痛点,陕西东界体育经过几年的不断摸索实践,制定出一套符合陕西教体结合的标准课程体系,使网球训练从易到难,加速进阶的科学化网球培训体系。

东界体育于2018年初正式启动,涉及网球进校园工程,青少年网球体育文化的培训、普及,网球赛事策划、组织,网球后备运动员培养工作等。是一家由职业球员执教,结合东西方教学理念体系,落地陕西最具国际标准化的网球俱乐部-威纳尔网球俱乐部。作为体教联盟第一批定点考级承考单位,也是全国首批中国网球协会少儿网球培训机构服务标准化示范单位创建试点。

众所周知,网球作为一项高智商运动,不仅可以锻炼孩子们的平衡感、节奏性、敏捷度等,还可以帮助孩子提升自身协调性、自我心理调节和强大的抗压能力。为使更多陕西青少年球员能够接受真正专业的网球培训,东界体育配备了包括多名ITF职业退役球员为网球教练、专项体能教练、生活老师等10余人的超高标准专业团队,制定了一整套科学的训练方案及定期开展网球公益课程的普及活动。

俱乐部联合创始人、退役ITF球员陈瀚翔,国家一级网球运动员,ITF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双打冠军;曾入选国家少年网球队以及国家青年网球队;2016年全国大学生网球比赛双打冠军。带着一份炙热的网球情怀和对陕西地区浓厚的乡情,毅然决然放弃高薪高待遇,回归故里。

据他叙述,自幼年开始,机缘巧合结识到网球,即开始高强度参与训练,也是父母一直的鼓励与支持,自此一发不可收拾,13岁入选河北省网球队,可以说网球是他整个童年、少年时期最重要的伙伴,陪他度过了最枯燥、最艰苦的训练时期。

他谈到:陕西这边的网球起步比较晚,但陕西地区热爱网球运动的孩子们并不少,且都是非常优秀,学习能力也强,我就是想让东界体育这一系列专业的课程带动全省少儿网球水平提高。在球场上我是孩子们的教练,可我更希望能成为孩子们的领路人,让他们真正体会到网球运动的魅力,进而爱上网球运动,并将陕西网球体育事业发扬光大。

执教期间,他带队先后摘得第十六届陕西省运动会网球比赛总金牌数7枚中取得4金5银5铜;陕西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总金牌数12枚中取得10金5银5铜;首届陕西省青少年网球俱乐部联赛,他带领的东界体育旗下威纳尔网球俱乐部再次包揽男团、女团两块金牌。

东界体育负责人介绍说:在全面开展与各大院校的体教合作同时,加强与国内各省市专业队的合作,给孩子们提供更多的高水平对抗训练机会;另一方面,结合实际,继续开展公益性的“青苗计划”,扶持贫困地区发展体育事业,资助有网球运动天赋的贫困学生进行专业的网球运动训练和体育文化教育,为国家培养高水平的网球人才。

东界体育始终秉持以高水平教练团队全方位地培养网球专业人才为理念,在教学理念上,将关注点放在学员的身体素质、网球战术和网球技术上,在各个环节都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全面推动陕西网球运动高质量发展。(张子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