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前10月全国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5.21万个(新数据 新看点)

新闻

敖司堡集团品鉴会与旗下梦特斯洛大师班完美收官 敖司堡集团品鉴会与旗下梦特斯洛大师班完美收官

西班牙敖司堡集团(Osborne Group)近日在上海和深圳成功举行了梦特斯洛大师班,并在北京、上海、深圳三...

财经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 2020 年的公司,是东方通财企业旗下的投资者社区。该公司致...

前10月全国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5.21万个(新数据 新看点)

发布时间:2022/12/12 财经 浏览:69

12月10日,记者近日从住建部获悉:前10月,全国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5.21万个、859.25万户,按小区数计开工率为101.7%、按户数计开工率为102.3%。

这十年,全国累计开工改造老旧小区超过16万个,惠及居民超过2800万户。

“面子”更靓,“里子”更实。各地在改造中,规整和更新改造水电气热信等老旧管线18.5万公里,加装电梯6.1万部,增设停车位187.9万个、电动汽车充电桩3.5万个,增设养老、托育等各类社区服务设施3.6万个。

据住建部相关司局负责人介绍,“十四五”时期,我国将基本完成2000年底前建成的约21.9万个城镇老旧小区的改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