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总投资额约329亿元!普陀区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新闻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品牌生意&服务商经营双向提效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

引言 随着营销生意的不断发展,品牌迫切需要以更精细化、更高效、更具确定性的手段撬动生意增量。巨量引...

  • 马迭尔邂逅抚远蔓越莓,开启绿色龙江新篇章

    2024 年 2 月 5 日9时,佳木斯·抚远携手马迭尔食品战略合作签约暨蔓越莓主题联名雪糕新品发布会在哈尔滨马迭尔宾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佳木斯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主办,抚远市商务和口岸局、哈尔滨马迭尔食品股份有...

  •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瞩目呈现「祥龙...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 瞩目呈现「祥龙踏悦 天地『馥』新」2024龙年限定干邑白兰地发布宴会 【2024年1月,中国上海】 COURVOISIER馥华诗限定版「悦启龙邑」干邑白兰地全球限量8尊,仅在中国独...

  • 凯士比中国业绩增长20% 新工厂7月投产运营

    据悉,德国凯士比集团(KSB)正在中国深入推进本土化发展战略,业绩取得长足增长,中国市场占比已达12%。与此同时,凯士比还在积极布局数字化和新能源领域,助力中国实现双碳目标。   在接受专访时,集团...

  •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呈现传奇水楢木...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 呈现传奇水楢木桶第二代全球限量典藏版干邑白兰地 【2024年1月,中国上海】 COURVOISIER馥华诗传奇水楢木桶第二代全球限量典藏版干邑白兰地 源于1828年,COURVOISIER...

  • 美团配送投入春节稳岗补贴,留岗骑手最高可增收万余元

    1月25日,为保障春节期间运力稳定和留岗骑手收入权益,美团配送宣布投入春节专项稳岗补贴,留岗骑手当月最高可获过万元额外收入。1月以来,美团配送陆续在全国近百个城市开展骑手春节联欢活动,举办骑手年夜饭、...

财经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 2020 年的公司,是东方通财企业旗下的投资者社区。该公司致...

总投资额约329亿元!普陀区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2/01/12 财经 浏览:165

1月10日上午,普陀区2022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区领导姜冬冬、肖文高、谈上伟、杭春芳、周艳、姜爱锋、刘东昌、李红珍、张伟、刘云宏、魏静、高路、王珏、蒋龙,360数科副董事长、创始合伙人刘威,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仁彬出席仪式,并共同见证普陀区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区相关职能部门、各街道镇有关负责同志,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分主会场和7个分会场同时举行。“我宣布,普陀区2022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在主会场360数科上海新总部项目现场,姜冬冬与7个分会场进行了线上直播互动,并宣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据悉,2022年普陀区共安排重点项目65个,总投资额约1550亿元。此次集中开工项目25个,总投资额逾329亿元,涵盖商办楼宇类、公共服务类、民生保障类、市政基础类、住宅类及旧住房改造类等多个领域。

肖文高在致辞中表示,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为普陀未来五年的发展绘就了“写好五线谱,谱好两部曲,携手零距离,共画同心圆”的新蓝图。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实景,需要全区上下共同的努力。重点项目是全面提升城区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载体,对区域发展有着强有力的牵引带动效应和战略支撑作用。此次开工的25个项目,将为普陀实现新一年的“开门红”注入新动能,并为普陀实现更高层级、更可持续的发展,夯实基础、筑牢根基。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希望各项目建设和参与单位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原则,通力合作、协同推进,实施一流管理,打造一流工程,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保障建设质量,把每个项目都建成安全工程、准点工程、精品工程、阳光工程、育人工程。我们将大力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精神,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助力各项目有序推进、有力实施。

“非常荣幸能够在普陀这片热土上建设我们360数科的新总部。”刘威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将整合360数科在上海的所有办公区域,建成容纳千人的产研中心,打造成普陀区集科研、办公、商业于一体的地标性建筑,“未来,360数科将继续发挥科技优势,扎根普陀,服务普陀,贡献普陀,为普陀区数字化建设增添创新活力。”作为360数科上海新总部的梅川社区A15b-01地块产业园项目,位于长征镇新曹杨地区,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投资逾19亿元,设企业基地、企业研发中心、创意空间、健康文化等功能,将从体系建设、能力提升、安全服务、产业发展等四个维度提升上海乃至长三角网络安全能力,带动上下游相关产业发展。

波克城市互联网研发应用中心项目坐落于长征镇273街坊21丘(A15a-03地块),总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9亿元,建筑方案设计由目前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建筑大师之一安藤忠雄及其建筑研究所打造。项目建成后,可以吸引更多技术人才聚集,提升创新研发能力,提高区域经济资源的配置效率,带动区域内其他产业发展,实现区域间的共赢。“波克项目是全体波克人寄予厚望的艺术作品,希望成为普陀乃至上海互联网产业独具特色的网红打卡地。”波克城市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刘忠生说,波克项目集动漫、艺术、公益、科普、展览相融合的互联网“游戏+”模式,打造不断尝试,不设边界、积极改变、坚持创新、自由探索的发展理念,树立行业新形象,树立波克新品牌、树立普陀新地标。

当天,在7个分会场,一批涉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惠及群众文化生活的民生实事工程也同时开工。其中,位于谈家渡路78号的上海报业集团苏河坊项目,占地面积为10038.4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61870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周边3公里范围内唯一以办公为主的甲级写字楼,助推普陀区“经济、生活、治理”三大领域数字化全面转型、整体提升。

位于上海西站北侧的真如X101-X102-X103地块商住办综合体新建项目(西站237坊),总建筑面积32.3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超190亿元,将居住、商业、休闲集合于一体,为城市带来更便捷舒适的宜居社区,通过与城市换乘系统的多层联通为场地赋能,使社区与城市更加融合,形成集居住、工作、休闲于一体的区域核心。

位于桃浦智创城052-02、04地块的桃浦科技智慧城佰山养老院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36万平方米,总投资逾7亿元,计划建设床位数超过400张,该项目将进一步完善普陀区配套养老服务设施,为社区居民、老龄人口提供可靠优质的服务。

此外,备受居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2022年,普陀区将在去年全区累计签约加装电梯649台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推进全区加梯工作,一月份计划签约35台、开工25台、完工5台,持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22年是普陀区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的发展起点上,普陀区将秉持“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四到四办换四心”,持之以恒助力企业成长发展,通过狠抓一批项目的推进实施,进一步提速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谱写普陀工程建设和经济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