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荣誉时刻|旺链科技荣登“长三角产业区块链企业30强”!

新闻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品牌生意&服务商经营双向提效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

引言 随着营销生意的不断发展,品牌迫切需要以更精细化、更高效、更具确定性的手段撬动生意增量。巨量引...

  • 马迭尔邂逅抚远蔓越莓,开启绿色龙江新篇章

    2024 年 2 月 5 日9时,佳木斯·抚远携手马迭尔食品战略合作签约暨蔓越莓主题联名雪糕新品发布会在哈尔滨马迭尔宾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佳木斯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主办,抚远市商务和口岸局、哈尔滨马迭尔食品股份有...

  •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瞩目呈现「祥龙...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 瞩目呈现「祥龙踏悦 天地『馥』新」2024龙年限定干邑白兰地发布宴会 【2024年1月,中国上海】 COURVOISIER馥华诗限定版「悦启龙邑」干邑白兰地全球限量8尊,仅在中国独...

  • 凯士比中国业绩增长20% 新工厂7月投产运营

    据悉,德国凯士比集团(KSB)正在中国深入推进本土化发展战略,业绩取得长足增长,中国市场占比已达12%。与此同时,凯士比还在积极布局数字化和新能源领域,助力中国实现双碳目标。   在接受专访时,集团...

  •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呈现传奇水楢木...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 呈现传奇水楢木桶第二代全球限量典藏版干邑白兰地 【2024年1月,中国上海】 COURVOISIER馥华诗传奇水楢木桶第二代全球限量典藏版干邑白兰地 源于1828年,COURVOISIER...

  • 美团配送投入春节稳岗补贴,留岗骑手最高可增收万余元

    1月25日,为保障春节期间运力稳定和留岗骑手收入权益,美团配送宣布投入春节专项稳岗补贴,留岗骑手当月最高可获过万元额外收入。1月以来,美团配送陆续在全国近百个城市开展骑手春节联欢活动,举办骑手年夜饭、...

财经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 2020 年的公司,是东方通财企业旗下的投资者社区。该公司致...

荣誉时刻|旺链科技荣登“长三角产业区块链企业30强”!

发布时间:2022/08/24 区块链 浏览:85

8月23日上午,由中共上海市静安区委、静安区人民政府主办,静安区委网信办、静安区科委、市北高新、上海科学院承办的静安区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综合试点启动仪式于市北高新商务中心顺利举行。旺链科技创始人刘涛受邀出席活动,并在启动仪式后参与闭门会议,与静安区政府领导就产业区块链企业的发展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活动现场发布了2022长三角产业区块链企业30强及长三角企业区块链企业图谱,旺链科技作为在区块链领域深耕多年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凭借成熟技术优势、自主创新能力和先进的解决方案实力入围双榜。


2022长三角产业区块链企业30强


长三角企业区块链企业图谱(节选)

荣登2022长三角产业区块链企业30强榜单和长三角企业区块链企业图谱,是业界对旺链科技在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方面的成果和努力的高度认可。

如今,我国的区块链产业化、规模化发展已驶入快车道,区块链成为促进产业生态融合创新的重要纽带,将为产业链上下游等各类主体间进行生产协同、信息共享、资源整合提供保障,从而促成经济数字化转型中最大限度的合作与共创,逐步实现分布式的、无边界的资源配置模式和生产方式,带动经济发展降本增效。旺链科技将继续潜心研究,秉持区块链创新者理念,不断提升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促进“区块链+”创新融合,为区块链系统生态开源、区块链赋能产业应用落地发展、及区块链技术突破创新做出贡献。

作为深耕行业多年且拥有丰富项目落地经验的区块链创新企业,旺链科技自2016年成立以来,持续聚焦实体产业的区块链应用研究,截止目前已成功推出自主研发的4大区块链产品平台,分别是区块链基础服务平台VoneBaaS、区块链追溯平台VoneTracer、区块链云信用供应链金融平台VoneCredit、区块链自组织协作平台VoneDAO。旺链科技凭借自身产品技术实力和自主创新能力,不断为全球客户提供智能化、个性化、场景化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已成功服务包含航空、政府、金融、能源、农业、医疗、教育、房地产、快消和汽车等在内的十数个行业数百家组织或机构,获得客户一致赞誉。

“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指出,要培育壮大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网络安全等新兴数字产业,同时鼓励企业开放搜索、电商、社交等数据,发展第三方大数据服务产业,共同促进共享经济、平台经济健康发展。将区块链纳入数字经济重点产业,并提出要重点发展区块链服务平台,促进区块链在金融科技、供应链管理、政务服务等领域的应用。区块链作为数字经济重点产业之一,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作为区块链创新者,未来,旺链科技团队将继续深耕区块链领域,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持续助推区块链技术与实体产业的落地融合,助力产业生态融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用科技赋能数字中国建设,用新技术赋能产业转型升级,为探索数字经济模式创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