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能快则快,抢前抓早!长征镇加速推进2022年经济工作

新闻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品牌生意&服务商经营双向提效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

引言 随着营销生意的不断发展,品牌迫切需要以更精细化、更高效、更具确定性的手段撬动生意增量。巨量引...

  • 马迭尔邂逅抚远蔓越莓,开启绿色龙江新篇章

    2024 年 2 月 5 日9时,佳木斯·抚远携手马迭尔食品战略合作签约暨蔓越莓主题联名雪糕新品发布会在哈尔滨马迭尔宾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佳木斯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主办,抚远市商务和口岸局、哈尔滨马迭尔食品股份有...

  •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瞩目呈现「祥龙...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 瞩目呈现「祥龙踏悦 天地『馥』新」2024龙年限定干邑白兰地发布宴会 【2024年1月,中国上海】 COURVOISIER馥华诗限定版「悦启龙邑」干邑白兰地全球限量8尊,仅在中国独...

  • 凯士比中国业绩增长20% 新工厂7月投产运营

    据悉,德国凯士比集团(KSB)正在中国深入推进本土化发展战略,业绩取得长足增长,中国市场占比已达12%。与此同时,凯士比还在积极布局数字化和新能源领域,助力中国实现双碳目标。   在接受专访时,集团...

  •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呈现传奇水楢木...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 呈现传奇水楢木桶第二代全球限量典藏版干邑白兰地 【2024年1月,中国上海】 COURVOISIER馥华诗传奇水楢木桶第二代全球限量典藏版干邑白兰地 源于1828年,COURVOISIER...

  • 美团配送投入春节稳岗补贴,留岗骑手最高可增收万余元

    1月25日,为保障春节期间运力稳定和留岗骑手收入权益,美团配送宣布投入春节专项稳岗补贴,留岗骑手当月最高可获过万元额外收入。1月以来,美团配送陆续在全国近百个城市开展骑手春节联欢活动,举办骑手年夜饭、...

财经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 2020 年的公司,是东方通财企业旗下的投资者社区。该公司致...

能快则快,抢前抓早!长征镇加速推进2022年经济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4 新闻 浏览:196

镇党委书记王春明强调:

一是要抓重点工作。当前阶段,要毫不懈怠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针”接种工作和安全稳定等工作。

二是要抓作风建设。当“靠谱”人,办“靠谱”事,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三是要抓责任落实。机关各责任组要助力对口居委和镇属企业完成相关目标任务,合力攻坚克难。

当天下午,长征镇2022年度经济工作会议召开。镇领导王春明、潘轶、黄维岳、周玮,普陀区税务十八所、长征市场监管所和镇经发办、镇大招商办负责人及所有成员,镇经济责任单位党政负责人、招商工作分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潘轶主持。

王春明对2022年全镇经济发展提出五点期望:

1.加强学习,提高经济发展的能力

学无止境,要认清形势,牢牢把握好经济发展的趋势和产业发展的热点、方向,强化对优质项目、朝阳产业的研判,提升招商稳商人才队伍的能力素质。

2.坚定信心,共担全镇经济发展目标

要进一步凸显长征镇优势资源和产业集聚效应,凭借良好基础,坚定信心、一鼓作气把各项工作做在前列。

3.狠抓落实,加快重点项目的推进

要主动跨前谋划,抓实招商引资项目、税收“双落地”,特别是要紧盯即将上市的企业,以“靠谱”精神、积极姿态实现企业与区域的同向进步。

4.完善制度,形成经济发展的支撑

逐步落实优化经济运行分析制度、“大招商办”的项目督办制度,经济责任单位领导要亲自挂帅,实行挂图作战。培育一批服务企业的金牌“楼小二”“店小二”。

5.勇于探索,充分发挥集体企业在经济发展中的作用

干事胆子要大,眼光要长远,各项工作要有创新性和实践性,勇于跳出舒适区、不走寻常路。

潘轶认真听取各经济责任单位2022年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他指出:

1.锚定目标,抓早抓紧

一年之际在于春,要早做动员和打算,认清当前经济发展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早准备、早打算、早出击,随时应对经济发展的不确定性和不利因素。

2.多措并举,穷尽手段

要扎紧篱笆,守住资源,特别是要守住存量,做好安商稳商留商工作;守住“大商”,借助“以商引商”优势,进一步“招大商、大招商”。要积极开拓,非常之时采取非常之策,以主动积极姿态做好存量企业的跟踪服务。镇相关职能部门和经济责任单位领导干部要“挂帅”带头冲锋在前,主动啃下经济发展过程中的“硬骨头”。

3.振奋精神,改进作风

要打造一支招商引商“铁军”,强化攻坚克难的拼劲、敢为人先的闯劲、一抓到底的韧劲,树立起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副镇长周玮通报2021年长征镇经济运行情况,就2022年度经济责任目标分解和考核调整作说明。

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关键是全力以赴抓好落实推进。开年之际,全镇上下坚定信心,将压力转化为动力,稳扎稳打,全力以赴稳增长。会上,潘轶与新长征集团、新曹杨集团分别签订2022年经济发展目标责任书。

普陀区税务十八所、长征市场监管所就如何保障全镇经济平稳运行提指导意见。各经济责任单位就如何完成2022年目标,做好招商稳商工作作交流发言。

下一步,长征镇将坚定不移地朝着“写好五线谱,谱好两部曲,携手零距离,共画同心圆”奋斗目标,深入聚焦产业发展,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狠抓项目落地产税,积极布局新的产业赛道,努力形成更多新亮点、增长点,为普陀加快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贡献长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