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educ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沪2022年春考、外语一考、1月学业水平合格考等三项考试1月8日开考,防疫提醒请查收!

新闻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品牌生意&服务商经营双向提效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

引言 随着营销生意的不断发展,品牌迫切需要以更精细化、更高效、更具确定性的手段撬动生意增量。巨量引...

  • 马迭尔邂逅抚远蔓越莓,开启绿色龙江新篇章

    2024 年 2 月 5 日9时,佳木斯·抚远携手马迭尔食品战略合作签约暨蔓越莓主题联名雪糕新品发布会在哈尔滨马迭尔宾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佳木斯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主办,抚远市商务和口岸局、哈尔滨马迭尔食品股份有...

  •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瞩目呈现「祥龙...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 瞩目呈现「祥龙踏悦 天地『馥』新」2024龙年限定干邑白兰地发布宴会 【2024年1月,中国上海】 COURVOISIER馥华诗限定版「悦启龙邑」干邑白兰地全球限量8尊,仅在中国独...

  • 凯士比中国业绩增长20% 新工厂7月投产运营

    据悉,德国凯士比集团(KSB)正在中国深入推进本土化发展战略,业绩取得长足增长,中国市场占比已达12%。与此同时,凯士比还在积极布局数字化和新能源领域,助力中国实现双碳目标。   在接受专访时,集团...

  •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呈现传奇水楢木...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 呈现传奇水楢木桶第二代全球限量典藏版干邑白兰地 【2024年1月,中国上海】 COURVOISIER馥华诗传奇水楢木桶第二代全球限量典藏版干邑白兰地 源于1828年,COURVOISIER...

  • 美团配送投入春节稳岗补贴,留岗骑手最高可增收万余元

    1月25日,为保障春节期间运力稳定和留岗骑手收入权益,美团配送宣布投入春节专项稳岗补贴,留岗骑手当月最高可获过万元额外收入。1月以来,美团配送陆续在全国近百个城市开展骑手春节联欢活动,举办骑手年夜饭、...

财经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 2020 年的公司,是东方通财企业旗下的投资者社区。该公司致...

沪2022年春考、外语一考、1月学业水平合格考等三项考试1月8日开考,防疫提醒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1/12/18 教育 浏览:195

2022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考试、1月份外语科目考试和1月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将于2022年1月陆续举行,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做如下提醒:

一、考前

1.考前14天,考生须完成本人“随申码”注册或“亲属随申码”申请,同时下载相应考试项目的《考生考试安全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承诺书》相关信息和健康数据,考生对《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2.考前14天内,考生原则上不得离沪。若有离沪情况或从外省市来沪赴考的考生必须向就读学校(社会考生向报名所在区招办)报备,并提供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电子版或纸质版均可,下同),无法提供报告者不得参加考试。

3.考生若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请向就读学校(社会考生向报名所在区招办)报备,按本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要求处理。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考前14天内,考生若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就医,并进行核酸检测。考试当日必须携带考前48小时内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入场。

二、考试

5.考试当日,请考生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提前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验和身体健康检测。在身份核验环节,考生须出示填写完整的《承诺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考生在首场考试时须携带《承诺书》进入考点,并在进入考场时交予监考员。

6.考试当日,若考生入场两次测量体温均≥37.3℃,须听从考点安排在指定考场或场次进行考试,考后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7.考试当日,考生入场时检测体温正常,但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须听从考点安排,按要求进行考试。

8.考生应自备口罩前往考点,建议考生在笔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听说测试期间可据本人实际情况选择是否佩戴。

三、考后

9.考试结束后,考生应听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家长如有接送考生的,应服从公安和考点工作人员管理,避免在考点门口聚集。

四、其他

10.鉴于近期疫情情况,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前和考试期间避免前往或途径非低风险地区,避免参与聚集性活动,非必要尽量不外出,并在各种场所要确保一定的社交安全距离。考试期间,请家长保持手机联络畅通。

11.其他未尽事宜,参照该项考试考前提示和上海市最新防疫要求执行。请考生密切关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上海招考热线”和就读学校、区招考机构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