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一次最高可领730元!15日10点海口联合京东发放新一轮消费券

新闻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品牌生意&服务商经营双向提效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

引言 随着营销生意的不断发展,品牌迫切需要以更精细化、更高效、更具确定性的手段撬动生意增量。巨量引...

  • 马迭尔邂逅抚远蔓越莓,开启绿色龙江新篇章

    2024 年 2 月 5 日9时,佳木斯·抚远携手马迭尔食品战略合作签约暨蔓越莓主题联名雪糕新品发布会在哈尔滨马迭尔宾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佳木斯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主办,抚远市商务和口岸局、哈尔滨马迭尔食品股份有...

  •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瞩目呈现「祥龙...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 瞩目呈现「祥龙踏悦 天地『馥』新」2024龙年限定干邑白兰地发布宴会 【2024年1月,中国上海】 COURVOISIER馥华诗限定版「悦启龙邑」干邑白兰地全球限量8尊,仅在中国独...

  • 凯士比中国业绩增长20% 新工厂7月投产运营

    据悉,德国凯士比集团(KSB)正在中国深入推进本土化发展战略,业绩取得长足增长,中国市场占比已达12%。与此同时,凯士比还在积极布局数字化和新能源领域,助力中国实现双碳目标。   在接受专访时,集团...

  •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呈现传奇水楢木...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 呈现传奇水楢木桶第二代全球限量典藏版干邑白兰地 【2024年1月,中国上海】 COURVOISIER馥华诗传奇水楢木桶第二代全球限量典藏版干邑白兰地 源于1828年,COURVOISIER...

  • 美团配送投入春节稳岗补贴,留岗骑手最高可增收万余元

    1月25日,为保障春节期间运力稳定和留岗骑手收入权益,美团配送宣布投入春节专项稳岗补贴,留岗骑手当月最高可获过万元额外收入。1月以来,美团配送陆续在全国近百个城市开展骑手春节联欢活动,举办骑手年夜饭、...

财经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 2020 年的公司,是东方通财企业旗下的投资者社区。该公司致...

一次最高可领730元!15日10点海口联合京东发放新一轮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2/06/15 商业 浏览:172

为刺激海口消费市场释放新的经济势能,海口市商务局联手京东集团,发放的政府消费券,本次活动以京东高效的供应链连通海口消费经济市场,让海口市民享受优惠购物的消费体验。

海口市商务局通过京东平台推出线上电商购物券和线下消费券,消费券覆盖家电、食品、日用等多款商品,福利消费券让你开心买买买!于6月15日正式开启,全国消费者可领取线上电商购物券,手机定位在海南省海口市的市民可领取线下券,大家记得搬好小板凳蹲点抢券哦!

【消费券类型】

线上消费券

线上消费券全国消费者都可领取,购物券适用范围覆盖居家日用、饮料冲调、水果农副、轻奢摆件等多品类商品,用户一次最高可领取730元,消费券即领即用。

*每种面值的消费券每天最多可领取1张,一次最高可领取730元优惠券;活动期间每日都可以领取。优惠券即领即用,当天有效;优惠券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线下消费券

手机定位在海南省海口市的市民可领取线下券,领券成功的京东用户在海口京东家电专卖店消费可享每满1000-150元,最高减1500元的优惠;满30000-5000元的优惠,满足用户家庭购置家电的消费需求。

*每个用户只能领取且核销一次,7天优惠券有效期;优惠券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消费券领取和使用】

如何领券

线上消费券领取方式:

使用京东app领取通用优惠券(包含京东自营,京东POP,京喜),进入活动页面进行核销。

线下消费券领取方式:

前往海南省海口市个别京东家电专卖店咨询,使用京东app扫描二维码,领取优惠券,线下京东家电专卖店进行核销,可使用商品具体进店沟通,以门店实际库存为准。

开放时间

6月15日10:00起开抢,多轮发券,抢完为止!

如何查看

打开京东APP,登录已领取消费券的京东账户,可在“我的”-“优惠券”页面查看并使用已领取的消费券。

如何使用

线上消费券: 成功领取京东线上消费券的消费者,即可在京东海口消费券专题页购买指定实物类商户商品。

*用户在指定会场的实物类商品使用,部分商品因特殊原因不能使用,具体以支付页面显示为准。

线下消费券:请到指定京东家电门店使用,本次活动可使用消费券指定京东家电门店名单如下:

*该家电优惠券只可在海南省海口市个别京东家电专卖店使用,且限制使用商品具体可进店沟通,以门店实际库存为准。

大家动动手指

就有机会领取“消费券”

一定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