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2021年度“快手百大主播”名单揭晓,快手一千零一夜官宣定档2月27日

新闻

宁波阪急三周年庆圆满落幕,热闹盛况精彩回顾 宁波阪急三周年庆圆满落幕,热闹盛况精彩回顾

2024年4月12日,春意盎然的甬城见证了宁波阪急百货三周年庆典的盛大举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宁波阪急...

  • 近5000家企业携数万款产品“上新”第89届CMEF医博会...

    5000家品牌企业同台竞技,数万款科技新品重磅登场,全球30万业内人士共洽商机......4月11日至14日,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以下简称“CMEF”)及系列品牌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CM...

  • 共赴深蓝,扬帆启航 浙江省第四届海洋运动会5月舟...

    为贯彻落实“海洋经济强省”的建设战略,浙江省第四届海洋运动会将于2024年5月至6月在舟山市嵊泗县举行。3月29日,浙江省体育局召开各设区市及省行业体协第一次联络员会议,全面推进海运会组织筹备工作。 &n...

  •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

    引言 随着营销生意的不断发展,品牌迫切需要以更精细化、更高效、更具确定性的手段撬动生意增量。巨量引擎营销科学多年来持续助力品牌从营销到经营的全链路提效,实现有质量的持续增长,追求长期价值的实现。 ...

  • 马迭尔邂逅抚远蔓越莓,开启绿色龙江新篇章

    2024 年 2 月 5 日9时,佳木斯·抚远携手马迭尔食品战略合作签约暨蔓越莓主题联名雪糕新品发布会在哈尔滨马迭尔宾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佳木斯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主办,抚远市商务和口岸局、哈尔滨马迭尔食品股份有...

  •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瞩目呈现「祥龙...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 瞩目呈现「祥龙踏悦 天地『馥』新」2024龙年限定干邑白兰地发布宴会 【2024年1月,中国上海】 COURVOISIER馥华诗限定版「悦启龙邑」干邑白兰地全球限量8尊,仅在中国独...

财经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 2020 年的公司,是东方通财企业旗下的投资者社区。该公司致...

2021年度“快手百大主播”名单揭晓,快手一千零一夜官宣定档2月27日

发布时间:2022/02/21 商业 浏览:169

2月20日,2021年度“快手百大主播”名单公布,快手从表现力、内容力、凝聚力三大维度对主播实力进行评估,不同内容属性的100位主播共同组成快手百大主播名单。

 

本次活动采用主播自行报名形式,主播带话题#百大主播#发布视频并坚持直播,即可参与活动。而粉丝们则通过点赞、评论等方式,助力自己喜爱的主播登上快手热榜,为其成为百大主播之一贡献一份力量。

 

同时,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快手平台“有事讲,有才看,够丰富”的直播特点,为主播搭建展现自我的舞台,并通过优质主播的形象内容,定义快手多元包容的内容属性,以期达到加强主播身份认同感,提高用户参与感的目的。

据悉,百大主播还将亮相“快手一千零一夜•2021百大主播晚会”。本场晚会以“万家灯火一家亲”为主题,以“百大主播”和“家人”为关键词,将于2月27日晚20点在快手进行直播。晚会在快手站内推出串门连麦活动,联动华少、INTO1-张嘉元、信等四位明星与快手头部主播进行连麦互动,以明星、主播“回家”串门的趣味设定吸引网友自发参与,传递快手家人文化心智、快手家人主题与社区文化。

 

快手构建多元主播生态,打造数字时代清明上河图

活动中,参与百大主播评选的快手主播们分为人间百态、欢乐无限、超级玩家、信任嗨购、一呼百应、声入人心六大组,并展开激烈的组内直播大比拼。本次活动不仅对深耕快手平台的资深主播予以肯定,也为有潜力的新人主播创造出圈机会,让更多优质主播走进用户视野。

 

在快手众多优质主播中,爱唱二人转的韩姨、传承舞狮文化的舞狮姐、展现家乡美的高贵鹏凭借过硬的才艺功底、独特的视频内容,成功入选“快手百大主播”名单,再次印证了快手生态的多元与包容。

“好朋友们呐,今天咱们唱一个《古城会》。”伴随着亲切的问候,今年70岁高龄的主播“二人转韩姨”又准时开播了。作为地道的东北人,韩姨一直在快手通过短视频和直播形式,向粉丝展示东北地区传统地方戏二人转的独特艺术魅力。

通过快手平台展现二人转魅力的主播中,不仅有70岁的韩姨,还有同样是百大主播之一的年轻人“二人转妍妍”。作为二人转群体在快手上的新生力量代表,妍妍正通过直播让传统艺术被更多人看到和喜爱。

快手百大主播中,同样用坚守诠释了自己对传统文化热爱的还有舞狮姐。作为舞狮行业里少有的女性舞狮人,舞狮姐此前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接触到了舞狮,之后她便凭借着自己过硬的武术功底,自创了高难度的舞狮动作,最终从师傅手中接过非遗传承人的重担。自从成为快手主播以来,舞狮姐在没有演出的日子里,也通过直播让“狮子”不闲着,坚持弘扬舞狮文化。

正如快手用户遍布全国各地一样,此次的百大主播同样来自天南地北,既有东北人韩姨、河南人舞狮姐,也有山西汉子高贵鹏。作为曾获央视《星光大道》年度12强殊荣的实力派歌手,高贵鹏离开舞台后,选择通过快手直播这个不一样的舞台,让更多人了解他家乡的美景与风情,无论是驼铃振振,还是山曲小调,都饱含着浓浓的“黄土情”。而快手直播也让更多观众成为了高贵鹏的粉丝。

除了唱二人转、舞狮等才艺,主播们为了竞选百大主播,还在与快手官方账号@快手直播连麦的过程中各显神通,唱歌、跳舞、猜灯谜、讲笑话等表演让粉丝直呼“有才”。他们精彩的表演也向观众展现出了热爱的力量,从而赢得更多粉丝的认可与喜爱。因为热爱所以坚持,因为坚持所以成就。正是快手和主播们的“双向奔赴”,才共同绘制成了一幅多元包容的数字时代“清明上河图”。

各领域佼佼者脱颖而出,快手聚合优质主播力量

在快手百大主播评选过程中,主播们积极主动、花式参与活动,既展示了真实、丰富、有生命力的平台文化,也体现了用户对于快手的独特情感。一方面,将粉丝与主播联系起来,在帮助主播展现自我的同时,也拉近了主播与粉丝的距离。另一方面,活动中不同类型主播的展示,也彰显了快手平台内容丰富和故事多元的直播特点,进一步加深用户对快手生态的认知与认同。

百大主播充分体现了“源于快手,高于快手”的原则,这100位主播均根植于快手丰富的用户群体土壤之中,且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他们的直播内容性和喜爱度都获得了用户群体的高度认可,尤其是一部分主播的直播内容在稀缺性、品质和影响力等方面,更是高于大家常规认知的快手主播,这也使用户在观看快手直播时,充分感受到了快手热闹、精彩、真实和温暖的氛围。

数字时代,短视频直播平台已成为大众社交、展示自我、创业增收、传播传统文化的重要渠道。快手直播也希望通过多样的活动“优中择优”,为不同领域、不同特点的主播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聚合快手优质主播力量,传递积极、正能量的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