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进博会倒计时100天 26家展商率先“再签2022”

新闻

宁波阪急三周年庆圆满落幕,热闹盛况精彩回顾 宁波阪急三周年庆圆满落幕,热闹盛况精彩回顾

2024年4月12日,春意盎然的甬城见证了宁波阪急百货三周年庆典的盛大举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宁波阪急...

  • 近5000家企业携数万款产品“上新”第89届CMEF医博会...

    5000家品牌企业同台竞技,数万款科技新品重磅登场,全球30万业内人士共洽商机......4月11日至14日,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以下简称“CMEF”)及系列品牌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CM...

  • 共赴深蓝,扬帆启航 浙江省第四届海洋运动会5月舟...

    为贯彻落实“海洋经济强省”的建设战略,浙江省第四届海洋运动会将于2024年5月至6月在舟山市嵊泗县举行。3月29日,浙江省体育局召开各设区市及省行业体协第一次联络员会议,全面推进海运会组织筹备工作。 &n...

  •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

    引言 随着营销生意的不断发展,品牌迫切需要以更精细化、更高效、更具确定性的手段撬动生意增量。巨量引擎营销科学多年来持续助力品牌从营销到经营的全链路提效,实现有质量的持续增长,追求长期价值的实现。 ...

  • 马迭尔邂逅抚远蔓越莓,开启绿色龙江新篇章

    2024 年 2 月 5 日9时,佳木斯·抚远携手马迭尔食品战略合作签约暨蔓越莓主题联名雪糕新品发布会在哈尔滨马迭尔宾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佳木斯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主办,抚远市商务和口岸局、哈尔滨马迭尔食品股份有...

  •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瞩目呈现「祥龙...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 瞩目呈现「祥龙踏悦 天地『馥』新」2024龙年限定干邑白兰地发布宴会 【2024年1月,中国上海】 COURVOISIER馥华诗限定版「悦启龙邑」干邑白兰地全球限量8尊,仅在中国独...

财经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 2020 年的公司,是东方通财企业旗下的投资者社区。该公司致...

进博会倒计时100天 26家展商率先“再签2022”

发布时间:2021/07/28 商业 浏览:205

参展商2022进博会签约仪式现场

7月27日,在第四届进博会倒计时100天之际,2021进博会参展商联盟交流会暨2022进博会参展签约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看好进博会前景,目前已有26家展商已“签约2022”。本届进博会已签约的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共284家,超过上届,回头率超过80%,有30多家为首次参展。

另外,本届进博会在上届设4个专区的基础上,计划新增或优化数字工业、能源低碳和环保技术等专区,合计13个。

筹办工作顺利 本届进博会设13个专区

会上,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展盟秘书长孙成海介绍,第四届进博会继续设置企业商业展、国家展、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三大板块,将于2021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目前,筹办工作进展顺利。

策展布展方面,本届进博会在上届4个专区(节能环保专区、智慧出行专区、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公共卫生防疫专区)的基础上,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和市场实际需求,计划增设或优化数字工业、能源低碳和环保技术、美妆及日化用品专区等,并在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汽车、技术装备三个展区增设创新孵化专区,合计13个专区,进一步提升展览的先进性、时代性和专业性,为境外优质企业对接中国市场搭建平台。

下一步,进博会将继续发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行业发展、服务‘双循环’”的平台作用,坚持“综合展、专业办”理念,强化展盟、专委会建设,鼓励更多活动走出“四叶草”,走进地方、园区和企业,搭建专业对话平台,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为外资企业分享中国发展红利、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助力。

签约“2022” 深耕中国潜力市场

本次倒计时100天系列活动,打响了冲刺第四届进博会的发令枪,同时也拉开了第五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招展的大幕。

除了284家已签约本届进博会的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外,昨天的活动现场,嘉吉、欧莱雅、米其林、拜耳、恒天然等26家企业签署2022进博会参展合同或合作备忘录,确认参展第五届进博会;东方国际、外高桥、东浩兰生、中远海运、上海国展公司、瑞士中心集团等6家境内外合作伙伴与进博局签署长期合作协议,将同步启动第五届进博会的招展工作。

进博会带给企业的收获不言而喻。从第一届到第四届,恒天然的展位面积扩大了近5倍,今年进博会,将携旗下所有品牌亮相,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带来包括干酪、益生菌、稀奶油、奶粉、芝士等多个品类在内的最新产品和乳品原料,同时也将与多家行业头部的中国企业展开深度合作。

“这次签约意味着恒天然有幸能够连续五年参加进博会。我们希望能借助这一国家级的盛会,把更多来自新西兰的乳品带给更多中国消费者,深耕中国这样一个拥有无限潜力的市场。”恒天然大中华区首席财务官Akshay Aggarw al表示。

在第四届倒计时100天之际,提前签订第五届参展合同和长期合作协议,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展现了进博会对企业的巨大引力场效应,表明了外资企业长期看好进博会、看好“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看好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

扩大行业影响 “展盟”邀更多伙伴参与

依托平台优势,第四届进博会展盟将开展“拓扑行动”,进一步提升展盟成员企业积极性,全方位发挥展盟在参展商、专业观众、专业媒体邀请及投资促进、人文交流等方面作用。

2018年11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由参展企业自发倡议成立,下设专业委员会,旨在发挥进博会窗口优势,搭建专业平台,为政企交流和行业发展提供帮助。经过三年多发展,已先后成立13个专业委员会,覆盖公共卫生、汽车、日化消费品、工业数字转型、体育、农产品等领域,有力促进世界企业了解中国机遇,日益构筑出连接世界企业与中国市场独特的“进博纽带”。

展盟轮值主席单位欧莱雅现场发出活动倡议。雀巢、辉瑞、陶氏化学、福特、汇丰、迪卡侬等积极响应,将邀请更多合作伙伴参加第四届进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