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spend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消费 > 实体商业守牢年末档期:“不打烊”率先出击,亮彩灯烘托节日氛围

新闻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品牌生意&服务商经营双向提效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

引言 随着营销生意的不断发展,品牌迫切需要以更精细化、更高效、更具确定性的手段撬动生意增量。巨量引...

  • 马迭尔邂逅抚远蔓越莓,开启绿色龙江新篇章

    2024 年 2 月 5 日9时,佳木斯·抚远携手马迭尔食品战略合作签约暨蔓越莓主题联名雪糕新品发布会在哈尔滨马迭尔宾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佳木斯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主办,抚远市商务和口岸局、哈尔滨马迭尔食品股份有...

  •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瞩目呈现「祥龙...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 瞩目呈现「祥龙踏悦 天地『馥』新」2024龙年限定干邑白兰地发布宴会 【2024年1月,中国上海】 COURVOISIER馥华诗限定版「悦启龙邑」干邑白兰地全球限量8尊,仅在中国独...

  • 凯士比中国业绩增长20% 新工厂7月投产运营

    据悉,德国凯士比集团(KSB)正在中国深入推进本土化发展战略,业绩取得长足增长,中国市场占比已达12%。与此同时,凯士比还在积极布局数字化和新能源领域,助力中国实现双碳目标。   在接受专访时,集团...

  •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呈现传奇水楢木...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 呈现传奇水楢木桶第二代全球限量典藏版干邑白兰地 【2024年1月,中国上海】 COURVOISIER馥华诗传奇水楢木桶第二代全球限量典藏版干邑白兰地 源于1828年,COURVOISIER...

  • 美团配送投入春节稳岗补贴,留岗骑手最高可增收万余元

    1月25日,为保障春节期间运力稳定和留岗骑手收入权益,美团配送宣布投入春节专项稳岗补贴,留岗骑手当月最高可获过万元额外收入。1月以来,美团配送陆续在全国近百个城市开展骑手春节联欢活动,举办骑手年夜饭、...

财经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 2020 年的公司,是东方通财企业旗下的投资者社区。该公司致...

实体商业守牢年末档期:“不打烊”率先出击,亮彩灯烘托节日氛围

发布时间:2021/11/27 消费 浏览:157

冬意渐浓,佳节临近,沪上各大商场亮起彩灯,满是冬日里的童话色彩,仿佛进入温暖童真的艺术时光。而更让消费者期待的,则是实体商业的年末促销大战拉开帷幕,“不打烊”“周年庆”抢先出击,牢牢守住年末档期。

实体商业年末促销“不打烊”

巴黎春天百货的年末“不打烊”活动,已经持续了十多年,成为“上海购物”的营销品牌之一。上海巴黎春天百货表示,今年消费者回流,线下实体商业走势趋于稳健,这又进一步催化了消费者对于“买得放心、买得实惠”的购物诉求。

在11月25日至28日、12月3日至12月5日举办的第13届“不打烊”活动,是上海巴黎春天百货的8店同庆,相比往届,玩法升级,比如,第一天的活动,以往都限时6小时,今年升级为全天;二轮不打烊时间将于11月26日至28日、12月3日至12月5日开启,给消费者有充裕时间做足购物攻略继续“买买买”;还有消费者购物满额,加一元,可获取iphone 13pro手机;工商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农业银行也来助兴,叠加优惠。

记者今天上午9时半在巴黎春天五角场店看到,几十名顾客已经提前等候在入口处等待开门。“先进去抢团购券,等到午休或者下班的时候再来慢慢逛慢慢买。”在附近上班的钱女士告诉记者,因为“75元团100元”的优惠券仅在今天限量销售,所以一早就赶来排队了。商场开门不久,另一位消费者谢女士就刷卡买下了一双Stella Luna马丁靴,用足优惠后相当于打了4.1折。“原价3780元,柜台上直接99元减50元,再使用5张团购券,叠加工商银行信用卡满1000减200的活动,最终付款1555元。”促销员告诉记者,这款马丁靴是首次加入大促,在今年“双十一”的线上旗舰店活动中“还没拿出来”。而在旁边的黄金珠宝区,也有不少消费者围着柜台试戴。“今天金价又降了,现在是478元,‘不打烊’期间还有每克减60元的活动,还能叠加团购券、信用卡活动。最热门的传家金首克减100元,后面每克减45。”明牌促销员说,这是今年力度最大的一次活动,平时每克只减20元。

此外,记者了解到,从11月1日起,巴黎春天百货就开启不打烊预售礼金券活动,提前锁定消费,顾客支付18880+1元,即可现场领取最新远峰蓝苹果13pro手机一台。“预售活动已经送出了几百台苹果手机,有的客户一次就买6张,用来购买钻戒、婚戒、婚鞋、父母的西装旗袍等,一家六口还能换上新手机。”

IMG_5386.jpg

 

冬日亮灯共赴浪漫筑梦之旅

“买买买”是商场年末活动的重头戏,而富有创意的美陈活动则给“上海购物”带来更多暖意互动和文化内涵。

日前,位于虹桥商圈的上海尚嘉中心率先开启2021年末亮灯仪式,筑造了充满冬日童话色彩的礼物工坊。以商场穹顶为幕,圣诞工坊为景,芭蕾舞者化身空中精灵施展冬日“魔法”,以其优雅的姿态俯身而下,与工坊前的小女孩红XIXI亲密互动,大胆的创意、极富感染力的演出,上演一场空间里的浪漫童话。

“打造一个具有传统圣诞色彩的主题场景,还原童话浪漫世界的现实演绎,我们不仅希望为大家呈现温暖有爱的节庆氛围,更希望通过长期打造艺术生活化的场景,拉近与宾客之间的距离。”尚嘉中心总经理王卉表示,宾客可在圣诞礼物工坊的展览中,与家人朋友一起重温纯真的美好时光。

记者在尚嘉中心看到,高达13米的“O’DREAMS圣诞礼物工坊”屹立于LG1层中庭,镶嵌着收集心愿的魔幻天平、传输能量的魔法楼、配送礼物的圣诞麋鹿.……通过“魔法”将烟花凝固的圣诞礼盒、茶壶气泡幻化的笑脸、催熟裂开的苹果等元素完美搭配,呈现出工坊的灵动之感。

昨天晚上,在正式启幕的第一个冬季,前滩太古里也用亮灯仪式点亮“星海”,为期41天的“Let’s love well.用星爱,用心活”冬季暖心活动拉开帷幕。“星愿点亮”互动H5游戏即日上线,遍布里巷内外的星星灯饰随之亮起,一系列市集、巡游、演出即将上演,烘托热闹暖心的节日氛围。

记者看到,前滩太古里中央公园东在昨晚化身“星愿”草坪,大片“星海”与一颗由DIOR迪奥匠心打造的耀眼“幸运星”交相辉映,在优美的童声歌唱和蹁跹舞蹈中点亮。连日暖心活动即将上演,12月10-26日,每逢周五、六、日,“Let’s love well”冬日市集准时开市,12月17-19日及12月24-25日,一系列舞蹈、歌唱、乐器演奏等巡游表演不时上演。

此外,前滩太古里近期将再有超过30家时尚品牌、品质餐饮及健康生活店铺揭幕全新形象。迈入12月,全国首家LOTUS路特斯体验店将正式开业。源自加拿大的可持续时尚引领者Frank And Oak弗兰奥克即将在前滩太古里落地其亚洲首店,选用源自大自然的创新面料制造悉心设计的产品。意大利奢侈手工皮具品牌TOD’S精品店则将呈现成衣、鞋履、包袋等全品类选择。而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Diptyque蒂普提克、CREED恺芮得等精品香氛品牌亦将落户前滩太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