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魅力杨浦、红色荣光、自然生态、时尚嗨购……四大系列等你来!

新闻

宁波阪急三周年庆圆满落幕,热闹盛况精彩回顾 宁波阪急三周年庆圆满落幕,热闹盛况精彩回顾

2024年4月12日,春意盎然的甬城见证了宁波阪急百货三周年庆典的盛大举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宁波阪急...

  • 近5000家企业携数万款产品“上新”第89届CMEF医博会...

    5000家品牌企业同台竞技,数万款科技新品重磅登场,全球30万业内人士共洽商机......4月11日至14日,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以下简称“CMEF”)及系列品牌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CM...

  • 共赴深蓝,扬帆启航 浙江省第四届海洋运动会5月舟...

    为贯彻落实“海洋经济强省”的建设战略,浙江省第四届海洋运动会将于2024年5月至6月在舟山市嵊泗县举行。3月29日,浙江省体育局召开各设区市及省行业体协第一次联络员会议,全面推进海运会组织筹备工作。 &n...

  •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

    引言 随着营销生意的不断发展,品牌迫切需要以更精细化、更高效、更具确定性的手段撬动生意增量。巨量引擎营销科学多年来持续助力品牌从营销到经营的全链路提效,实现有质量的持续增长,追求长期价值的实现。 ...

  • 马迭尔邂逅抚远蔓越莓,开启绿色龙江新篇章

    2024 年 2 月 5 日9时,佳木斯·抚远携手马迭尔食品战略合作签约暨蔓越莓主题联名雪糕新品发布会在哈尔滨马迭尔宾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佳木斯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主办,抚远市商务和口岸局、哈尔滨马迭尔食品股份有...

  •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瞩目呈现「祥龙...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 瞩目呈现「祥龙踏悦 天地『馥』新」2024龙年限定干邑白兰地发布宴会 【2024年1月,中国上海】 COURVOISIER馥华诗限定版「悦启龙邑」干邑白兰地全球限量8尊,仅在中国独...

财经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 2020 年的公司,是东方通财企业旗下的投资者社区。该公司致...

魅力杨浦、红色荣光、自然生态、时尚嗨购……四大系列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1/09/23 新闻 浏览:200

2021上海旅游节杨浦区活动暨上海大学生旅游节以“建筑可阅读,城市微旅行”为主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以“建党百年、人民节日”为基调定位,聚焦杨浦滨江多视觉呈现“秀带展新貌”,联动“五角场商圈”、大学路“上海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域”和各景区、景点,推出十余项线上、线下活动。

“魅力杨浦”系列活动

 

“百BU穿YANG”杨浦48小时新发现

活动时间:9月下旬

活动地点:杨浦滨江、江湾历史文化风貌保护区、上海理工大学

活动内容:以“人民城市”重要理念为指引,加强水岸联动,把为人民谋幸福、让生活更美好作为鲜明主题,围绕“百年工业”“百年市政”“百年大学”组织微旅行线路并进行线上宣传,让市民不出家门体验“三个百年”的深厚底蕴。

 

“我心中的城”2021年杨浦区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优秀作品展演

活动时间:国庆期间

活动地点:线上

活动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我区举办优秀文化作品展演,展示反映杨浦文化新发展的优秀文艺作品,将在人民网、bilibili及文化云等线上平台展播。

“红色荣光”系列活动

 

“国歌声声嘹亮 国旗高高飘扬”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时间:9月底

活动地点:国歌展示馆

活动内容: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国歌展示馆举办“国歌声声嘹亮国旗高高飘扬”主题活动,通过诵读、讲述、合唱的方式回望红色历史,传播国歌精神内涵。

2021上海大学生旅游节

红色景点自拍及攻略设计大赛

活动时间:9月-12月

活动地点:上海市

活动内容:结合本市红色景点,以“城市微更新——探寻红色旅游新空间”为主题开展大学生红色景点自拍及攻略设计大赛,组织上海各大高校学生探寻上海各区红色景点中的历史故事,记录走访红色景点的心得体悟。

“自然生态”系列活动

 

童话新视界——“雏菊”知多少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0月6日

活动地点: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

活动内容:在上海旅游节和国庆长假里,安徒生童话乐园将推出观摩雏菊生长、品尝雏菊茶、有奖竞答、赠送雏菊衍生礼品等活动,共同读懂“雏菊”。

“时尚嗨购”系列活动

 

国风潮假期时尚潮拜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0月10日

活动地点:上海国际时尚中心

活动内容:围绕国风潮玩主题,推出“国风消消乐”“国风游船惠”“国风寻潮”“汉服巡游”“国风变装SHOW”“欢乐梦飞巡游”等商旅文融合主题活动,吸引更多市民到AAAA景区一览黄浦江美景,逛奥特莱斯,享美食。

万达广场嗨森嘉年华

活动时间:9月-10月

活动地点:五角场万达广场

活动内容:以“万味榜——万达广场城市美食狂欢节”及“国潮文化——嗨森嘉年华”为主题,联合场内餐饮开展满减活动。国庆期间,结合国潮主题,联合公益机构开展公益咨询讲座及公益市集,联合体育局、万达体育开展滑板大赛。

 

GIVE ME FIVE合生汇五周年庆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0月31日

活动地点:五角场合生汇

活动内容:围绕五角场合生汇五周年庆,推出“5”限定义——庆生潮咖“摩登仔”,打造“5”界街潮的潮流货场、“5”所不乐的潮酷公园以及“5”上宠爱的宠物广场。同时举办“5”加优惠系列限时折扣促销活动,吸引市民游客前来购物狂欢。

 

百联又一城“爱乐之城”迎国庆音乐会

活动时间:9月30日

活动地点:百联又一城B1中庭

活动内容:联动“爱乐乐团”文化品牌效应,交响乐进商场,举行百联又一城“爱乐之城”迎国庆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