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9月1日开学!上海公交、地铁、铁路又双叒叕推出多项便民福利、乘车优惠

新闻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品牌生意&服务商经营双向提效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

引言 随着营销生意的不断发展,品牌迫切需要以更精细化、更高效、更具确定性的手段撬动生意增量。巨量引...

  • 马迭尔邂逅抚远蔓越莓,开启绿色龙江新篇章

    2024 年 2 月 5 日9时,佳木斯·抚远携手马迭尔食品战略合作签约暨蔓越莓主题联名雪糕新品发布会在哈尔滨马迭尔宾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佳木斯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主办,抚远市商务和口岸局、哈尔滨马迭尔食品股份有...

  •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瞩目呈现「祥龙...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 瞩目呈现「祥龙踏悦 天地『馥』新」2024龙年限定干邑白兰地发布宴会 【2024年1月,中国上海】 COURVOISIER馥华诗限定版「悦启龙邑」干邑白兰地全球限量8尊,仅在中国独...

  • 凯士比中国业绩增长20% 新工厂7月投产运营

    据悉,德国凯士比集团(KSB)正在中国深入推进本土化发展战略,业绩取得长足增长,中国市场占比已达12%。与此同时,凯士比还在积极布局数字化和新能源领域,助力中国实现双碳目标。   在接受专访时,集团...

  •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呈现传奇水楢木...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 呈现传奇水楢木桶第二代全球限量典藏版干邑白兰地 【2024年1月,中国上海】 COURVOISIER馥华诗传奇水楢木桶第二代全球限量典藏版干邑白兰地 源于1828年,COURVOISIER...

  • 美团配送投入春节稳岗补贴,留岗骑手最高可增收万余元

    1月25日,为保障春节期间运力稳定和留岗骑手收入权益,美团配送宣布投入春节专项稳岗补贴,留岗骑手当月最高可获过万元额外收入。1月以来,美团配送陆续在全国近百个城市开展骑手春节联欢活动,举办骑手年夜饭、...

财经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 2020 年的公司,是东方通财企业旗下的投资者社区。该公司致...

9月1日开学!上海公交、地铁、铁路又双叒叕推出多项便民福利、乘车优惠

发布时间:2021/09/01 新闻 浏览:226

9月1日是广大中小学生开学的日子而各高校、中职校也将错峰安排学生返校地面公交、轨道交通又将增加客流长三角铁路发售未来两周学生票逾30万张交通行业多措并举服务学生返校一起来看看吧!

地面公交

杨高公交对途经多所学校的81路、85路、774路、张江1路、浦东94路等营运车辆将在9月1日起实施增能,各线路也会在正常开学后根据学生客流及道路动态变化,合理调整运能,缩短班次间隔。

针对车辆消杀方面,公司严格落实《本市交通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指引5.0》,加强消毒力度,加密消毒频次,对车厢内的拉环、扶手、投币箱等乘客接触较多的部位进行反复擦拭,确保消毒无死角、无盲区。

 

金高公交为做好9月运能调整工作,认真梳理各线路客流情况,统筹调配,对发车班次、发车间隔进行了适当调整,增加配车8辆、增加班次46个,特别是在上下学早晚高峰期间对途经学校的公交线路加密发车班次,确保开学季的运力充足,运营秩序平稳、通畅。

 

上南公交提前排摸线路途经的十余所学校客流情况,对隧道一线、576路、638路等14条线路实施增能,累计增加线路配车9辆、日均增加90余个班次。

南汇公交根据临港各大高校返校和开学的时间节点,对1077路、浦东91路的运能较暑期增加11辆配车,日均增加班次约50个,充分满足学生客流的出行需求。同时,对途经临港大学城的其它线路在客流高峰时段采取缩短发车间距、增加运营车次等,及时疏散高校学生客流。

久事公交多举措服务学生金秋入学详见下方链接↓开学时间定了!本市这些公交线将增加运能

轨道交通

近期上海疫情小有反复,针对近期浦东机场关联的多起新冠病毒确诊病例,为更好地保障学生出行安全,2号线川沙站根据疫情形势,加强防疫措施。

目前车站安检设备每小时消毒1次,自动扶梯、闸机、自动售票机等服务设施实施“2+1次”消毒措施:上午、下午各一次的常规消毒外,运营结束后还将进行终末消杀。

 

5号线东川路站作为距离上海交通大学以及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比较近的站点,已经连续多年推出对大学生的服务。车站提前会与校方联系,明确学生返校时间并且做好学生客流预案,另外,站点还会加派工作人员帮助学生拎大件行李,做好指引服务。

 

长三角铁路

近期,长三角铁路学生客流明显增多,8月20日至26日已累计发送学生旅客近4万人次,截至8月26日共发售未来15天内学生票超过30万张,预计8月27至29日、9月3日至5日两个周末出现学生客流小高峰。

为了让学生安全、顺利返校,上海站、上海虹桥站等加强候车、售票等公共场所通风消毒和旅客测温工作,协助地方防疫部门做好健康码或行程码核验,保持进出站通道畅通,防止人员聚集。

关于学生票,这些常识您需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