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homeapplianc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何为高端洗护体验?COLMO星图系列让你在家也能轻干洗

新闻

宁波阪急三周年庆圆满落幕,热闹盛况精彩回顾 宁波阪急三周年庆圆满落幕,热闹盛况精彩回顾

2024年4月12日,春意盎然的甬城见证了宁波阪急百货三周年庆典的盛大举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宁波阪急...

  • 近5000家企业携数万款产品“上新”第89届CMEF医博会...

    5000家品牌企业同台竞技,数万款科技新品重磅登场,全球30万业内人士共洽商机......4月11日至14日,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以下简称“CMEF”)及系列品牌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CM...

  • 共赴深蓝,扬帆启航 浙江省第四届海洋运动会5月舟...

    为贯彻落实“海洋经济强省”的建设战略,浙江省第四届海洋运动会将于2024年5月至6月在舟山市嵊泗县举行。3月29日,浙江省体育局召开各设区市及省行业体协第一次联络员会议,全面推进海运会组织筹备工作。 &n...

  •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

    引言 随着营销生意的不断发展,品牌迫切需要以更精细化、更高效、更具确定性的手段撬动生意增量。巨量引擎营销科学多年来持续助力品牌从营销到经营的全链路提效,实现有质量的持续增长,追求长期价值的实现。 ...

  • 马迭尔邂逅抚远蔓越莓,开启绿色龙江新篇章

    2024 年 2 月 5 日9时,佳木斯·抚远携手马迭尔食品战略合作签约暨蔓越莓主题联名雪糕新品发布会在哈尔滨马迭尔宾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佳木斯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主办,抚远市商务和口岸局、哈尔滨马迭尔食品股份有...

  •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瞩目呈现「祥龙...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 瞩目呈现「祥龙踏悦 天地『馥』新」2024龙年限定干邑白兰地发布宴会 【2024年1月,中国上海】 COURVOISIER馥华诗限定版「悦启龙邑」干邑白兰地全球限量8尊,仅在中国独...

财经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 2020 年的公司,是东方通财企业旗下的投资者社区。该公司致...

何为高端洗护体验?COLMO星图系列让你在家也能轻干洗

发布时间:2021/08/19 家电 浏览:158

 

现在任何类型的产品,在竞争中都要寻找到差异化,符合自己目标人群的需求。比如在家电领域,作为美的旗下的高端产品线,COLMO星图系列洗烘套装就是最佳代表。另一方面,新中产人群对自己的生活品质也有更高要求,在他们的心目中,无论是洗衣机还是烘干机,都要有更高的颜值、更出色的洁净效果以及更舒心的烘干体验。因此COLMO星图洗烘套装的出现,架起了中产新贵对高品质生活与身份地位之间的桥梁。

 

首先在产品设计上,COLMO星图系列洗烘套装完美融合了科技美学与科技品味。该系列采用了NCM金属拉丝工艺,视觉效果上呈现了高端感。同时该系列还有550mm的玻璃防烫罩门,通过宇航服面窗玻璃结构,实现了耐火、防刮效果,比普通玻璃抗压能力高7-18倍,透光率高达92%。另外在门圈上还有涡旋引擎纹设计,通过航天飞机引擎旋涡的设计结构,实现了相当具有纵深效果的空间感,无论是任何装修风格都能完美适配。

 

同时在科技感上COLMO星图系列也抓住了最关键的部分——显示屏。它采用了双屏显示系统,包括了平视显示系统以及镀膜显示屏,可以帮助所有用户进行无误差的直观操作,不管老人还是小孩都能轻松上手操作。凭借这样的设计,COLMO星图系列洗烘套装多次荣获红点、IF以及Design Award等多项设计大奖。

 

在功能和需求上,COLMO星图系列直击用户痛点。针对中产新贵们的高端洗护需求,该系列实现了在家也能进行“AI轻干洗”的黑科技操作,不仅不伤衣物,而且整个过程完全智能化掌控,需任何多余步骤。

 

无论是羊绒大衣、羽绒服这样的大件衣物,还是皮衣、西装、皮草等特殊面料,COLMO星图系列都可以通过纳米级的软蒸汽深入织物纤维,有效去除附着在衣物上的灰尘毛屑,瓦解料理、油烟、宠物以及各种异味。这样,大家传统印象中“有水去污”的洗涤模式被彻底颠覆,而且还会有效避免高档衣物在水洗时出现缩水、起皱的损伤问题。这样就可以让职场人士每天都可以干净整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那么AI轻干洗中的AI又是如何体现的呢?COLMO星图系列可以通过AI大数据全面精准的匹配洗涤与烘干模式。具体来说,就是利用AI超感知技术,实时捕获衣物的图像,通过纤维粗细、编织密度、纹理等,识别羊毛、皮衣、丝绸、羽绒等多达18种不同材质的衣物,为每一件衣物打造除味抗皱的专属洗烘模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另外COLMO星图系列洗烘套装还可以实现AI洗干联动,当洗衣机洗衣结束后,只要打开干衣机门,干衣机将自动开机并选中与之前洗衣程序匹配的程序。我们要做的,只是将洗完的衣服放到干衣机里,关上门点击启动即可。

 

在衣物的除菌抑菌上,COLMO星图系列洗烘套装也有自己的独到之处。首先该系列内置了航空净水的冷萃银晶体,能通过AI超感知自动识别水质和水量,精准控制冷萃银离子释放浓度,全面覆盖筒内衣物,不仅拥有99.99%的杀菌率,更能48小时长效抗菌抑菌;另外在干衣机部分,还内置了UV紫外线灯,实现99.9%的杀菌率,有效破坏微生物细菌分子结构,从而达到杀菌消毒的效果。在这样的双重防线下,用COLMO星图系列洗烘完成的衣物,不仅穿起来舒适,而且也没有健康方面的担忧。

作为专为高端人士打造的明星级洗烘套装,COLMO星图系列可以说利用顶级的工业设计、独家的轻干洗黑科技以及贴心的AI智能感知和双重杀菌技术,全面满足了新中产人群对于洗衣这项家务的全新要求。同时作为高端洗护家电的代表产品,COLMO星图系列洗烘套装也代表了整个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高端化、智能化、健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