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十年为序,融创上海迈向卓越的未来之路

新闻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品牌生意&服务商经营双向提效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

引言 随着营销生意的不断发展,品牌迫切需要以更精细化、更高效、更具确定性的手段撬动生意增量。巨量引...

  • 马迭尔邂逅抚远蔓越莓,开启绿色龙江新篇章

    2024 年 2 月 5 日9时,佳木斯·抚远携手马迭尔食品战略合作签约暨蔓越莓主题联名雪糕新品发布会在哈尔滨马迭尔宾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佳木斯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主办,抚远市商务和口岸局、哈尔滨马迭尔食品股份有...

  •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瞩目呈现「祥龙...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 瞩目呈现「祥龙踏悦 天地『馥』新」2024龙年限定干邑白兰地发布宴会 【2024年1月,中国上海】 COURVOISIER馥华诗限定版「悦启龙邑」干邑白兰地全球限量8尊,仅在中国独...

  • 凯士比中国业绩增长20% 新工厂7月投产运营

    据悉,德国凯士比集团(KSB)正在中国深入推进本土化发展战略,业绩取得长足增长,中国市场占比已达12%。与此同时,凯士比还在积极布局数字化和新能源领域,助力中国实现双碳目标。   在接受专访时,集团...

  •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呈现传奇水楢木...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 呈现传奇水楢木桶第二代全球限量典藏版干邑白兰地 【2024年1月,中国上海】 COURVOISIER馥华诗传奇水楢木桶第二代全球限量典藏版干邑白兰地 源于1828年,COURVOISIER...

  • 美团配送投入春节稳岗补贴,留岗骑手最高可增收万余元

    1月25日,为保障春节期间运力稳定和留岗骑手收入权益,美团配送宣布投入春节专项稳岗补贴,留岗骑手当月最高可获过万元额外收入。1月以来,美团配送陆续在全国近百个城市开展骑手春节联欢活动,举办骑手年夜饭、...

财经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 2020 年的公司,是东方通财企业旗下的投资者社区。该公司致...

十年为序,融创上海迈向卓越的未来之路

发布时间:2022/09/30 商业 浏览:110

在春天播种理想,在夏天潜心躬耕,静静等待时间酝酿出丰盈硕果的喜悦。根据克尔瑞统计数据,融创在2022年上半年荣膺上海房企权益销售金额、操盘金额、全口径金额三项第一。这一份实力斐然的榜单成绩,来自经年累月的积攒,来自脚下土地的馈赠,来自理想生活的驱动。

image.png

 

站在下一个十年的新起点,融创上海承载着近17000户家庭关于理想生活的信赖与托付。而所有共同选择的背后缘由,一切都有迹可循:在过去与上海同行的十年时间里,融创始终坚持迭代精进自身产品力,持续更新美好温暖的生活服务,客户满意度持续保持行业领先,让融创不断斩获来自行业内外的一致肯定和认可。

时光回溯,融创在十年前第一次迈向上海的怀抱,十年后理想的基石落位黄浦江两岸,深深植入这片伟大土地生长的脉络肌理。与城市共卓越的坚定信念,眺望未来的远见目光,指引融创上海每一步紧跟时代发展潮向,在同频卓越全球城市进程里,为上海持续演绎国际人文语境的高端品质生活方式,献映平行世界目光的摩登新潮生活场景。

image.png

8fe1aca6a816d0aba210abb2a83810fc.jpg

 

正如一滴水主动融入江河湖海的怀抱,融创与上海的故事,从一开始就与黄浦江紧密相连。

image.png

示意图

蜿蜒曲折的黄浦江,穿越百年沪城奔流入海。这条全球卓越城市的空间发展轴线,在时间的激荡里,在翻涌的波浪里,见证上海走出中国、走向世界的宏伟叙事。如今,黄浦江不仅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金融贸易、文化创意、科创研发的城市功能聚合地,更成为上海这座城市精神、气魄与力量的符号象征。

从外滩到陆家嘴,从徐汇滨江到杨浦滨江,黄浦江每一次价值迭进,源起上海向新前行的时代发展浪潮。十三五规划“一城一带”金融格局的推进,让黄浦江第一道S湾成为上海面向世界的璀璨名片。对标巴黎左岸、伦敦南岸,定位世界滨水生活区,让黄浦江第二道S湾成为全球城市卓越水岸。

image.png

示意图

2013年,上海融创滨江壹号院的诞生,拉开融创与上海合著国际都会滨水生活的序幕,也迈出黄浦江S湾战略布局第一步。随后,陆家嘴壹号院、上海桃花源、领馆壹号院、外滩壹号院相继亮相,融创联合国际知名建筑大师,用量身定制的恢弘手笔和历久弥新的艺术审美,回应每一个波澜壮阔的伟大时代,以当代城市人居最高理想,在黄浦江两岸擘画“S湾战略”的远见创想,共同推动上海迈向卓越城市的未来之路。

image.png

7de2bbb7a53ddddac8d2ffd4d5d8a96f.jpg

 

提炼卓越全球的国际气质,梳理城市独特的文化肌理,融创以对标世界的前瞻展望,先后为上海带来两大TOP级产品。四座壹号院,一座桃花源,承载着匠心的淬炼与永恒的守望,倾注着融创对高端生活的理解和追求,在全球视野的引领主导之下,撰写不可复制的现代顶层生活提案。

法国梧桐结编织一代人的洋房梦想,世博会开启另一代人的世界宏观。2013年,6座公园和42座艺术馆环抱的上海中央活动区,成为滨江壹号院的诞生地。七星级度假酒店与当代都心桃源的理念,开辟滨江现代都会高端人居新起点。

image.png

滨江壹号院实景图

与东方明珠直线距离约2.3公里的土地,承载着上海迈向卓越全球城市的愿景。2015年,融创上海在一线江岸,不断追求世界滨水艺术生活的精进,陆家嘴壹号院以全球首创的游艇建筑立面与甲板级瞰江露台,完成寰球滨江人居作品再次升华。

image.png

陆家嘴壹号院实景图

在中国的文化源流里,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是中国人的心灵乐土与审美造极。2017 年,融创将桃花源带到上海,古典中国之美与摩登都会完美融合,从造园、造山水走向造城,让传统中国的建筑、空间和生活意趣跨越时空,令东方文化之美被世界看见。

image.png

上海桃花源实景图

凝聚上海百年城脉的璀璨底色,时代转折与城市诗篇在徐汇交汇辉映。2018年,融创在上海中心主城规划第一座低密院墅作品,领馆壹号院遵循24则营造技法,以精细严谨的极简主义现代建筑美学为设计灵感,敬献盛世繁华之下的宁静东方生活体验。

image.png

领馆壹号院实景图

当外滩至董家渡国际金融带的规划面世,这条远东华尔街重回时代瞩目焦点。2019年,融创沿着资本长河展望世界,外滩壹号院将上海百年荣光依次折叠进生活顶设,成为万国建筑群的下一个传世之作,完美呈现黄浦江国际滨水生活画卷的最后一块拼图。

4c1999446c67d7fc1a933bb096f58adb.jpg

 

每天清晨海关大楼的钟声如约唤醒外滩,奔涌的黄浦江连接起上海的过去和未来。开埠百年,外滩作为中国近现代民族工业的发源地,以生生不息的创造力,见证并推动这座城市的繁荣变迁与卓越蝶变。

image.png

示意图

 

每一轮新经济周期的到来,持续重构着全球经济的宏伟版图。当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上升至国家战略,外滩成为“一城一带”全球经济的支撑点。约2.6平方公里外滩金融集聚带,与陆家嘴金融城形成互补,世界金融中心的新兴核心由此诞生,全球资本巨头在这一轮经济变局中朝着外滩纷至沓来。

伴随着2035年规划面世,全球航运中心、经济中心、金融中心、科创中心、贸易中心的5大深化定位与建设,上海迎来新一波城市竞争力的升级。尤为重要的是,4大中心定位与外滩息息相关,也造就了上海迈向卓越全球城市的下一个伟大起点。

国际视野与东方底蕴在此交汇激荡,吸引全球资源与菁英人群在此聚拢,外滩成为上海面向世界的未来生活主场。随着融创与壹号院的出现,以2035宏图为引,打造面向世界的国际滨水生活样板,更将外滩资产潜能再次推向一个此前未有的崭新时代。

5b583628e5978ae984472b9ae099e002.jpg

 

纵观每一个发展时代,有着不同的精神追求和视角表达。随着国际地位的强势上升,曾经努力接轨世界的中国,成为世界主动瞩目的关注焦点。2022年初,北京冬奥会的开幕,东方文化的自信再一次惊艳世界。

如果说,上一个时代的上海,是跻身全球一线城市序列的渴望者;那么,这一个时代的上海,正以平视世界的视角,成为全球经济与文化的主语者。从东方华尔街到全球金融中心,曾经的外滩是中国离世界最近的地方,现在的外滩是世界离中国最近的地方。

image.png

示意图

 

作为这个时代的创造者与颠覆者,外滩傲立全球文化浪潮之上,与上海一起迎接东方盛世的回归,从世界舶来的西方印象到大国意志的东方气韵,成为体现当代中国的精神场域,唤醒东方人文生活的归属感。

当“外滩一体化”工程南延,也提出上海城市核心区的更新命题。豆市街,花衣街,糖坊弄,外咸瓜街······这里曾是沪上最繁华的老城厢,也是江南文化与海派文化的渊源,也是东方文化根植这片土地的肇始。

溯源东方文化的起点,上海老城厢的海派文化,面向世界输出领先的东方文化范式,融创给出全球城市进程的中国生活答案:传承里弄街坊的建筑布局,营造适合漫步的城市肌理。山水诗画的江南园林,演绎东方文化生活情趣。天际线与屋檐格栅的美学意志,延展东方文人的虚怀与谦逊。公域与私域的平衡,呈现时代都会的向心聚场。融汇中式哲思的社交会客厅,向世界展示独具魅力的东方文化。

image.png

示意图

 

伴随着黄浦江世界级滨水生活界面逐步成型,承载中国民族工业发展脉络的外滩迎来东方人文格调的璀璨新生。时间走过十年,融创追寻理想生活的初心,始终激荡回响在滨江两岸。

承载中国民族工业发展脉络的外滩,如今迎来世界滨水生活区的东方新生。在中国传统文化自信的回归风潮与上海2035卓越城市发展进程的交汇点,在“一江一河”重要城市战略沿线,融创上海汲取全球城市更新示范区的优秀经验,为这片土地赋予新的能量与活力,沉淀出更为深厚的东方文化底蕴和全新的时代辉煌。

上一个十年的终点,是下一个十年的起点。迎着滚滚而来的城市更新浪潮,融创上海心怀向美而生、向新而行的信念,共见下一个时代的伟大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