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spend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消费 > 黄浦“十一”消费市场表现如何?成绩单出炉→

新闻

敖司堡集团品鉴会与旗下梦特斯洛大师班完美收官 敖司堡集团品鉴会与旗下梦特斯洛大师班完美收官

西班牙敖司堡集团(Osborne Group)近日在上海和深圳成功举行了梦特斯洛大师班,并在北京、上海、深圳三...

财经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 2020 年的公司,是东方通财企业旗下的投资者社区。该公司致...

黄浦“十一”消费市场表现如何?成绩单出炉→

发布时间:2022/10/09 消费 浏览:86

这个国庆假期,“消费热”逐渐回暖,你的钱都花在哪儿了?记者从区商务委获悉,根据其对全区近80家重点商业企业联合抽样调查结果显示,节日7天实现销售额超过10亿元。

假日期间,

黄浦区主要商业企业

在严格抓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

推出“秋趣时光、锦绣乐章”

“乐享淮海路-缤纷趣生活”等22项

整体促消费活动,

主要消费品供应稳定,

整体促消费氛围浓厚。

同时,在借势第三届“五五购物节”、“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南京路“亿元消费券”等综合性促销活动的基础上,黄浦区各商业企业还持续加大促销力度,强化C端引流并提升消费体验,消费活力回升明显。

在上海新世界城,国庆假期销售前三位大类依次是:钟表、黄金珠宝、化妆品。新世界城举办“名表节”活动,国际名表7.5折起,卡地亚、欧米茄、劳力士销售分列前三位,其中单卡地亚一家销售预计销售近600万元,同比增长20%;投资金条、黄金首饰销售火爆;国庆长假第一天化妆品大类单日销售近400万元,同比增长46%,资生堂一举拿下销售冠军,业绩达200多万元,同比增幅达九倍。

TX淮海引进中国首家NikeStyle潮流概念店,节日期间TX淮海销售额环比节前7天增长1.1倍。

巴黎春天淮海店会员来店即可领取消费金礼包,叠加“Blythe小布娃娃”50周年纪念展吸引客流,销售额实现翻倍。

凯德晶萃、淮海755等商业综合体开展团购促销和新入驻品牌促销活动,统计期间销售额增幅均超过10%。

BFC化身城市度假胜地,带来限定打卡装置“外滩之镜”、露台瑜伽、潮流市集等系列活动,统计期间同比增幅达7%。

彪马、安德阿镆等专业品牌,加大线上布局,节日期间销售额同比均保持较高增速。

此外,节日期间我区大力做好主副食品保供稳价工作,18家标准化菜场全部正常经营,主副食品供应充足,蔬菜价格和肉类价格整体保持稳定。

巨鹿集团下属江南、蒙西、马当等菜场在节日期间进行“二次让利”销售,平价蔬菜摊位在原有价格基础上再让利。生鲜电商叮咚买菜通过大数据预测做好备货、储备运力等工作,其中部分蔬菜、肉类商品的供给增加至平日的1.5倍;预制菜、休闲零食、酒水饮料等节假日热销品备货增加至平日的2倍。

同时,各标准化菜市场还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严格执行扫场所码、数字哨兵查验,进入菜场佩戴口罩等,确保标准化菜场运行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