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和府捞面魔都上新季来啦,连续18天让你薅羊毛!

新闻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品牌生意&服务商经营双向提效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

引言 随着营销生意的不断发展,品牌迫切需要以更精细化、更高效、更具确定性的手段撬动生意增量。巨量引...

  • 马迭尔邂逅抚远蔓越莓,开启绿色龙江新篇章

    2024 年 2 月 5 日9时,佳木斯·抚远携手马迭尔食品战略合作签约暨蔓越莓主题联名雪糕新品发布会在哈尔滨马迭尔宾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佳木斯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主办,抚远市商务和口岸局、哈尔滨马迭尔食品股份有...

  •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瞩目呈现「祥龙...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 瞩目呈现「祥龙踏悦 天地『馥』新」2024龙年限定干邑白兰地发布宴会 【2024年1月,中国上海】 COURVOISIER馥华诗限定版「悦启龙邑」干邑白兰地全球限量8尊,仅在中国独...

  • 凯士比中国业绩增长20% 新工厂7月投产运营

    据悉,德国凯士比集团(KSB)正在中国深入推进本土化发展战略,业绩取得长足增长,中国市场占比已达12%。与此同时,凯士比还在积极布局数字化和新能源领域,助力中国实现双碳目标。   在接受专访时,集团...

  •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呈现传奇水楢木...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 呈现传奇水楢木桶第二代全球限量典藏版干邑白兰地 【2024年1月,中国上海】 COURVOISIER馥华诗传奇水楢木桶第二代全球限量典藏版干邑白兰地 源于1828年,COURVOISIER...

  • 美团配送投入春节稳岗补贴,留岗骑手最高可增收万余元

    1月25日,为保障春节期间运力稳定和留岗骑手收入权益,美团配送宣布投入春节专项稳岗补贴,留岗骑手当月最高可获过万元额外收入。1月以来,美团配送陆续在全国近百个城市开展骑手春节联欢活动,举办骑手年夜饭、...

财经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 2020 年的公司,是东方通财企业旗下的投资者社区。该公司致...

和府捞面魔都上新季来啦,连续18天让你薅羊毛!

发布时间:2023/04/27 新闻 浏览:5563

马上就是五一了,小伙伴们想好去哪里玩了吗?如果不知道去哪儿,不如就去上海去感受一下魔都风光吧!正好赶上和府捞面的上新季活动,让你在畅享会员价的同时,还能品尝到中式餐饮的魅力。

据悉,“魔都狂欢十八天,全民畅享会员价”活动时间为4月25日到5月12日,活动一上线,便引起了魔都美食圈的广泛关注。在活动期间,上海的消费者到店即能以24-29元的尊享价,品尝到和府捞面与皇室主厨刘一帆共同研发的厨神系列新品美食,想想都觉得开心到飞起!

该活动将持续18天,包括五一假期,不管是否为会员,消费者都可以畅享会员价的福利。和府捞面这次活动拿出了超大的诚意,不仅吸引了众多吃货打卡厨神新品,还吸引了不少好奇“厨神出品”的消费者前来尝鲜。

这次的新品由和府产品研发团队与皇室厨神的双重加持,从味道到外观都实现了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了新的味蕾享受。

 

 

主推品之一的红烧1号牛肉面,以经典台式红烧风味为基础,精选优质牛肉,草本⼊汤,鲜美回甘,再搭配特制的勾魂辣油,可谓香辣解馋又满足。另外一款主推产品养生酸汤花胶面,则是将细腻的进口白玉鱼胶搭配酸辣汤底,美味又养生,是口感与颜值的双重享受。

和府捞面的多元主食阵容也迎来诸多新成员,比如鲍汁猪软骨饭和脆皮扒鸡拌面,多样的美味新吃法,为偏爱猪软骨和扒鸡的吃货带来了满满的创意。

除了这些新品,大家心心念念的十年经典爆款草本番茄软骨面也正式宣告升级回归。丹麦软骨搭配草本番茄汤,口感细腻酥嫩,酸甜清新,老少皆宜,再次满足了消费者的味蕾期待。

本次活动,从定价上来看,新品不仅没有因厨神出品而涨价,反而下探了产品价格带,锚定在24到29元之间,相当有吸引力。除此之外,消费者到店就能享受“任意主食+1.8元得一口流心温煮蛋”的加购福利,还能免费续面续汤,可以说是实力宠粉了。

 

大家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能参与微博活动,收获更多惊喜。活动期间,上海市民和游客可以前往陆家嘴打卡“和府厨神号”双层观光巴士,与国际名厨刘一帆进行微博互动,分享自己的美食之旅,就有机会赢取免费吃面福利。

这个五一如果来魔都,就到和府捞面参加上新季活动吧!Get美食福利,畅享厨神新品,为你的出行增添美味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