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变形金刚传世之战-2023传世盛典,共同见证年度获胜阵营诞生

新闻

宁波阪急三周年庆圆满落幕,热闹盛况精彩回顾 宁波阪急三周年庆圆满落幕,热闹盛况精彩回顾

2024年4月12日,春意盎然的甬城见证了宁波阪急百货三周年庆典的盛大举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宁波阪急...

  • 近5000家企业携数万款产品“上新”第89届CMEF医博会...

    5000家品牌企业同台竞技,数万款科技新品重磅登场,全球30万业内人士共洽商机......4月11日至14日,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以下简称“CMEF”)及系列品牌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CM...

  • 共赴深蓝,扬帆启航 浙江省第四届海洋运动会5月舟...

    为贯彻落实“海洋经济强省”的建设战略,浙江省第四届海洋运动会将于2024年5月至6月在舟山市嵊泗县举行。3月29日,浙江省体育局召开各设区市及省行业体协第一次联络员会议,全面推进海运会组织筹备工作。 &n...

  •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

    引言 随着营销生意的不断发展,品牌迫切需要以更精细化、更高效、更具确定性的手段撬动生意增量。巨量引擎营销科学多年来持续助力品牌从营销到经营的全链路提效,实现有质量的持续增长,追求长期价值的实现。 ...

  • 马迭尔邂逅抚远蔓越莓,开启绿色龙江新篇章

    2024 年 2 月 5 日9时,佳木斯·抚远携手马迭尔食品战略合作签约暨蔓越莓主题联名雪糕新品发布会在哈尔滨马迭尔宾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佳木斯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主办,抚远市商务和口岸局、哈尔滨马迭尔食品股份有...

  •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瞩目呈现「祥龙...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 瞩目呈现「祥龙踏悦 天地『馥』新」2024龙年限定干邑白兰地发布宴会 【2024年1月,中国上海】 COURVOISIER馥华诗限定版「悦启龙邑」干邑白兰地全球限量8尊,仅在中国独...

财经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 2020 年的公司,是东方通财企业旗下的投资者社区。该公司致...

变形金刚传世之战-2023传世盛典,共同见证年度获胜阵营诞生

发布时间:2023/05/08 新闻 浏览:656

 

兼具摩登气质与文化底蕴的上海,总有一股吸引年轻人前赴后继去游访的魔力。2023年5月7日,在上海外滩源的“不止空间”(原新天安堂),由孩之宝旗下品牌变形金刚(Transformers)主办的“变形金刚·传世之战-2023传世盛典”重磅登陆,通过连接不同变形金刚宇宙的方式,从科幻、情怀、互动三个维度,为变形金刚粉丝带来“远超所见”的沉浸式新体验。

2022年,变形金刚策划了一场以能量争夺为主线的传世之战!登入传世之战线上小程序后,就有来自不同变形金刚宇宙的汽车人和霸天虎,同时向地球朋友发出邀请,召集大家加入TA们的线上战队——「汽车人小队」和「霸天虎小队」,通过解锁各种考验及挑战任务,为各自阵营获取更多“能量晶体”,赢得对战胜利与奖励的同时,享受超越原有剧情之外的对决惊喜。

 

 

(盛典现场签到处)

(“沉浸式”太空桥)

 

顶峰相遇,决出年度获胜阵营

变形金刚传世之战对决是一场持续的竞赛,2023年的初夏时分,终于在新阵地迎来年度获胜阵营的揭晓。真人大小的擎天柱与威震天抵达会场,带领大家在现场为自己的心仪阵营打call,一起砾锋烁芒助力汽车人与霸天虎的巅峰对战,最后见证传世之战年度获胜阵营这项荣耀的诞生。

 

 

塞星脱口秀,回溯一年名场面

打破固有边界才能碰撞出更多可能。擎天柱与霸天虎开启跨界脱口秀,即兴互动让观众不知自己此刻身处地球还是塞星,跟上节奏展颜一笑。之后跟随变形金刚品牌部负责人,从内容、产品、社交等板块回顾近一年来的变形金刚大事件。

 

2022年,变形金刚成功推出多款传世系列新品,诸如组合金刚飞天虎套装礼盒、雷霆救援队套装等,把玩体验升级,一经上市即受到玩家好评。此外去年恰逢变形金刚真人电影上映15周年,因此变形金刚品牌满怀诚意地奉上经典电影系列《变形金刚1》15周年纪念套装和电影系列大师级MPM-13眩晕,匠心还原电影造型,令人着实眼前一亮。变形金刚的诸多新品,为粉丝带来“远超所见”的丰富产品体验。

 

科幻交汇影像,开启年度新坐标

优质的故事是孩之宝品牌的基石,自1984年《变形金刚》动画上映以来,孩之宝旗下品牌变形金刚就为全世界粉丝带来持续不断的触动与惊喜,陪伴着一代又一代粉丝成长。这次也不例外,在传世盛典的现场,大家一起先睹为快,观看了变形金刚系列大电影《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的全新预告片,紧凑且震撼。据悉这部电影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倾力出品,已官宣定档于2023年6月9日。适逢暑期,高燃上映,相信届时将会给众多变形金刚粉丝带来一场狂欢。

 

玩转变形产品力,带来新品初体验

充满吸引力的好故事加上好的创意,才能开发出好的产品。在盛典现场,孩之宝变形金刚点亮“火种”,公布2023年变形金刚重量级新品,邀请KOL上台把玩变形金刚新品及IP授权产品,通过可圈可点的变形玩法,深度展示新品的酷炫外观和把玩亮点。

 

 

活动现场,孩之宝分享了旗下长青品牌变形金刚与LINEFRIENDS的战略合作计划,未来双方将在全球范围内开展覆盖内容、社交、零售、产品四大板块的全方位深度协作,携手开拓IP业态的新玩法、新模式、新变革,为授权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多元、更易破圈的全新市场机遇。

 

 

此次盛典,变形金刚还邀请了众多嘉宾及幸运粉丝到场,沉浸式参与的同时,获赠来自蒙牛等联名品牌提供的伴手礼,好玩又好吃!

 

 

顺应数字化潮流,变形金刚将新技术、新故事融入到交互设计之中,成功策划了传世之战小程序游戏及本次传世盛典,通过虚拟科幻与现实舞台紧密结合,营造出一种线上线下联动切换的“临场感”,让各个世代的变形金刚迷都能够集结畅玩,享受新颖和开阔的互动体验。

 

 

变形金刚的多元宇宙中没有边界,相信在新的一年,变形金刚会继续深研中国消费者的兴趣趋势,积极深化合作与迭代,通过多维度实践“远超所见”的品牌核心主张,致敬经典,革新灵感,带来超越市场期望的新内容、新产品、新玩法,持续焕发活力,为不同年龄段粉丝创造非比寻常的玩趣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