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spend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消费 > 开茶咯!| 龙腾茶舞,2024年“第一食品”春茶节格外热闹

新闻

敖司堡集团品鉴会与旗下梦特斯洛大师班完美收官 敖司堡集团品鉴会与旗下梦特斯洛大师班完美收官

西班牙敖司堡集团(Osborne Group)近日在上海和深圳成功举行了梦特斯洛大师班,并在北京、上海、深圳三...

财经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 2020 年的公司,是东方通财企业旗下的投资者社区。该公司致...

开茶咯!| 龙腾茶舞,2024年“第一食品”春茶节格外热闹

发布时间:2024/04/02 消费 浏览:72

4月2日,“2024年龙腾茶舞裕贵迎春·第一食品春季茶文化节暨汪裕泰贵茶新品发布仪式”在第一食品南京东路旗舰店内拉开帷幕。

 

在第一食品汪裕泰茶柜台已是茶香氤氲,每逢这个时节到第一食品买汪裕泰茶叶,已经是不少消费者刻在骨子里的记忆和习惯。不少市民早早赶来,只为一品狮峰龙井茶和西湖龙井的一口鲜爽。

 

三月中下旬上茶杭州分公司早早地忙碌起来,紧张有序地开展2024年龙井采收工作,对于汪裕泰的主打产品——狮峰龙井茶更是联合龙井茶专家、“扁茶皇后”沈红女士共同评选,旨在为消费者抢鲜严选“色绿、香郁、味甘、形美”的龙井佳品。与2023年相比,今年的西湖龙井茶“龙井43”品种的开采时间晚了一周。由于低温天气反而有利于茶叶品质成分的积累,同时能降低害虫的基数,内含物质会更加丰富,因此今年的西湖龙井茶香气浓郁,氨基酸的鲜爽度较高,似有栗香和豆香混合的丰富口感。消费者在购置西湖龙井时还应认准西湖龙井防伪溯源标识。此外,上茶汪裕泰专柜也是首次推出有机龙井茶,供消费者一品有机茶的鲜爽。目前,上茶汪裕泰的狮峰龙井茶、西湖龙井茶和浙江龙井茶均可在第一食品茶叶柜台购买到。

近年来,汪裕泰公司更是采取一手稳住基本盘,一手试水新茶饮发展的两手抓政策,着力于品牌创新,持续走好老字号品牌焕新之路。在本次茶叶节活动中,上茶汪裕泰协同贵州贵茶(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发推出抹茶拿铁和抹茶生椰,两款产品的抹茶源自中国抹茶之都贵茶的高原抹茶,保留了自然的色泽与香气,入口回甘,茶韵悠长,品质优选有保障。本次新产品的推出也是以创新为魂,将传统茶与现代元素巧妙融合,既保留了百年文化的深厚底蕴,又注入了现代的创新精神,共同书写茶文化的新篇章。

 

除了鲜爽上市的春茶,第一食品南京东路旗舰店也打造了应季的“春日繁花”主题场景,来第一食品品茶赏花,让购物也成为一场别样的春日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