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spend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消费 > 促消费各大企业纷纷响应,一系列活动在路上!

新闻

宁波阪急三周年庆圆满落幕,热闹盛况精彩回顾 宁波阪急三周年庆圆满落幕,热闹盛况精彩回顾

2024年4月12日,春意盎然的甬城见证了宁波阪急百货三周年庆典的盛大举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宁波阪急...

  • 近5000家企业携数万款产品“上新”第89届CMEF医博会...

    5000家品牌企业同台竞技,数万款科技新品重磅登场,全球30万业内人士共洽商机......4月11日至14日,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以下简称“CMEF”)及系列品牌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CM...

  • 共赴深蓝,扬帆启航 浙江省第四届海洋运动会5月舟...

    为贯彻落实“海洋经济强省”的建设战略,浙江省第四届海洋运动会将于2024年5月至6月在舟山市嵊泗县举行。3月29日,浙江省体育局召开各设区市及省行业体协第一次联络员会议,全面推进海运会组织筹备工作。 &n...

  •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

    引言 随着营销生意的不断发展,品牌迫切需要以更精细化、更高效、更具确定性的手段撬动生意增量。巨量引擎营销科学多年来持续助力品牌从营销到经营的全链路提效,实现有质量的持续增长,追求长期价值的实现。 ...

  • 马迭尔邂逅抚远蔓越莓,开启绿色龙江新篇章

    2024 年 2 月 5 日9时,佳木斯·抚远携手马迭尔食品战略合作签约暨蔓越莓主题联名雪糕新品发布会在哈尔滨马迭尔宾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佳木斯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主办,抚远市商务和口岸局、哈尔滨马迭尔食品股份有...

  •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瞩目呈现「祥龙...

    法国奢华干邑品牌COURVOISIER馥华诗 瞩目呈现「祥龙踏悦 天地『馥』新」2024龙年限定干邑白兰地发布宴会 【2024年1月,中国上海】 COURVOISIER馥华诗限定版「悦启龙邑」干邑白兰地全球限量8尊,仅在中国独...

财经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投资者社区

北京东方通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 2020 年的公司,是东方通财企业旗下的投资者社区。该公司致...

促消费各大企业纷纷响应,一系列活动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3/03/25 消费 浏览:117

3月23日下午,上海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通气会,介绍了《关于我市进一步促进和扩大消费的若干措施》及全年促消费活动安排。百联集团、上汽集团、盒马、京东、欧莱雅、红星美凯龙等各大企业纷纷摩拳擦掌,推出一系列促消费活动。

打造特色服务,让消费市场“暖”起来

百联集团成立了促消费工作专班,围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和15分钟社区生活圈建设,联动旗下联华股份、百联股份、第一医药、三联、百联汽车、好美家、逸刻等全国4600多个零售网点、i百联线上平台,以及百联集团“一核三柱”企业,充分发挥全渠道、全业态、全品类、跨区域等优势,针对目标人群,聚焦特色商品、打造特色服务、形成特色消费。促进消费扩容,提升消费体验,以“新”力量促进消费潜力释放,让消费市场“暖”起来。

据介绍,2023年度百联集团促消费工作聚焦提升“影响力、吸引力、协同力”三个重点维度,力争做到“季季有主题、月月有重点、周周有亮点”。计划开展丰富多彩、主题突出、形式新颖的整合营销活动,形成“1+5+6+N”框架,即:1场启动仪式,5波次整合营销主题,6个百联特色IP和N场业态特色活动。

上汽集团表示,全国最高等级车展将于今年4月在上海举行,上汽集团将打造全展区最大的展馆,共计2万平方米的场馆内,一半是合资品牌,一半是自主品牌,且计划推出十几款新能源车,叠加了很多优惠政策,伴随着车展等多种活动的溢出效应,全年都有一系列的新场景的促销活动。

欧莱雅表示,今年将携手旗下20多个国际、本地品牌,100款新产品,加码五五购物节,并鼎力支持新品首发季、国际美妆节、创新消费论坛等“五五购物节”IP。除了在数量上继续突破,在质量上我们也同样下足了功夫,将用5大“新”亮点,激活“美丽新势能”,让美妆成为美好消费的“超级链接”。

加大补贴,满足多元化、个性化需求

围绕促销费,京东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在品质商品和优质服务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加优惠、实在的商品,进一步提升低价消费体验。在今年3月初,京东百亿补贴已经全面上线,除了日常的促销活动外,京东也将举办一系列大型促销活动,比如“五五购物节”、京东618、京东11.11等,以更丰富的商品、更有趣的活动,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此外,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京东还会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如垂品购物节、食品吃货节、家电五一购、时尚520等,以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希望为上海消费者提供更加卓越的消费体验。

红星美凯龙则将加强”补贴、服务、团购”三重力度,多重惠补加持绿色家电消费。响应上海绿色消费和“五五购物节”,上海红星美凯龙7家商场基于目前超7万平方米的智能电器生活馆,持续推出绿色智能家电产品购置补贴活动,消费者在上海红星美凯龙商场购买指定品牌型号产品时不仅可享受到来自品牌工厂、商场及代理商的三重优惠,还可以享受以旧换新、轻奢空气洗、家电清洗、免费设计等系列服务。同时作为主会场的红星美凯金桥商场6楼电器生活馆拥有29个国内外电器品牌,购买近1000个智能家电产品型号,可享受10%(最高1000元)的政府专项补贴。

盒马将以“国际化商品供给、多元化场景体验、品质化生活理念”为主题,充分挖掘消费市场潜力,激发消费市场活力,提升消费市场品质为目标,充分发挥盒马线上线下一体化与消费场景多元化的特色。四月期间,开展盒马渔人节活动;五月炎炎夏日,开展“盒马夜肆”啤酒小龙虾烧烤季;六月恰逢露营烧烤时节,开展盒马“露营季”系列活动,推出一站式露营烧烤套餐服务,满足家庭露营和好友春秋需求。